10_等待400字作文
璃月静静地坐在窗上,凝望着夜空中发着幽幽的光的月亮。柔和的月光照在她身上,像给她看上了一层发光的纱。
璃月爬回床上。两颗晶莹的泪珠从她脸颊滑落,她脑海中浮现一幅画面……
就在昨天,璃月和好朋友依雪去礼品店。依雪买了一个价格不菲的音乐水晶盒。依雪递给璃月看。不料,璃月没接好。“啪!”的一声,水晶盒摔碎了。“你…你干吗不接好?我看你是故意让我伤心的吧!这个很贵的!你怎么能这样?我们绝交!”依雪气愤地说。
璃月还以为依雪在开玩笑。没想到,昨天依雪和一个同学有说有笑从她身旁走过去,依雪看也没看她一眼。璃月觉得自己的心都碎了。难道我们的友谊就那么脆弱吗?就因为一个水晶盒?
璃月等待着,等待她们的友谊像日出一样重新好起来……(改成:新的一天太阳早点跃出,但愿这一切都不过只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