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作文400字
等待,在破旧的小木屋里等着,在繁华的大都市里等着,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等着,在络绎不绝的人群中等着……
等待什么呢?等待只是一种慢性死亡,时间就是那个嗜血蝙蝠,毫不留情的把血吸干,丢在繁世红尘中任其腐烂……
总是喜欢坐在台阶上等待,幻想着那个梦,眼前太阳升起,幸福的青鸟飞过,愿望之星划落,许下那个美好的心愿,飞往那个美好的国度……
虚幻是美丽的,现实呢?
梦醒之后,梦魇一样,令人窒息的痛苦,落在黑暗的无底洞里,只会无奈的等待,愚昧的相信着童话。
现实只是一面残镜,反射出破碎的画面,画面中的希望与梦想,都在等待着落空,一切的一切都在等待中死亡……
我们还能一直等待吗?
有些东西一旦破裂,它就再也无法愈合了;有些东西一旦失去,它就永远也不会回来了;有些东西在我们懂得把握它的时候,它却不复存在了,它死了。
死了,死在破旧的小木屋,死在繁华的大都市里,死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死在络绎不绝的人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