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等待400字作文
等待,一个多么熟悉的字眼!有许多人为了它而劳动;为了它而想念!
我,一个小学生,为了初中的学习和生活,在等待。
每天早晨,我管我班级的纪律。虽然身体在小学教师中,但我的心以不知飘到何方!
心中的世界是向往的,心中的世界是美好的,心中的世界是如痴如梦的。
我的身体慢悠悠的漂浮在中学教学楼上空。啊!跟小学的学习与生活完全不同 :看!“几人几脚“哦!不对,原来是有人在操场上练”四人五脚“他们一个个真像是一大群雄鹰展翅飞翔。这种运动小学是不能练的!我的心里默默的想着。这时,从教学楼中走出几个大姐姐,她们的手中拿着课程表和作业本。我迫不及待的想去 看一看,“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地理……地理到底是什么,真像快点升进中学,学到这些不懂的知识。”我兴奋的说。
不知怎么,我又回到了吵闹的教室,这次,我严厉的说:“都这么大了,还淘气,以后怎么升入中学呀?”同学们听到这番话,都安静了下来。因为他们跟我一样知道:等待不是坐着不动,而是要努力,为以后打下基础。
在接下来,一年的小学时光,我们每个人都在等待。
在学习上,我们努力的学习;在生活上,我们变得更懂事了;在作业上,老师每天看到的都是同学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作业。
一次, 我收取作业,看到平常写字不认真的石小龙的作业,也是很整齐,我欣慰地笑了,问他:“你进步很大呀!”他说:”你们都在等待,我也不能落后,我也要等待哦!
等待,看上去很容易。但是它却要付出辛勤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