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收获800字作文
秋天,是农民丰收的季节,也是我有所收获的季节。
这一周是我们学校进行大队委改选的日子,我虽然是上届的大队委员,可是每年的十月中旬,大队委都要重新改选,所以我要重新参加竞选。这次我还的是竞选大队文艺委员这个职务。因为我从小就爱好文艺,上学以来,学校举办的各项文艺活动中都少不了我的身影,并且获得了许多奖状和证书。在不久前学校举行的集体舞比赛,我们班由我组织和编排的舞蹈还获得了一等奖呢。我的学习成绩也不错,每年都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上学年还被评为区里的三好学生。所以我对参加这次竞选非常有信心,并且认真地准备了我的竞职报告。
回到班里等待同学投票选举结果的时候,我却有一点紧张和担心。为什么呢?因为这学期我们学校和济宁路小学合并了,学生比原来增加了一倍,优秀的同学当然也不少,而且要从20多名竞选者中选13名同学组成大队委员会,竞争也非常激烈。万一我竞选不上,会不会被同学们笑话呢?
过了好长时间,广播喇叭里终于响起大队辅导员石老师的声音,他念了13个同学的名字,要求到大队部去,其中有我的名字。我心里暗暗高兴,心想我一定是竞选成功了。我美滋滋地来到大队部,看到其他的同学已经在大队部集合了,他们的脸上也挂着成功的喜悦。这时石老师走到我面前,态度严肃地对我说:“姜佳男,如果你竞选不上怎么办?”我一听就蒙了,脑子一片空白,我该怎么回答呢?我想起我在竞职报告写的一段话,就像背书一样说:“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弃馁,我还要继续努力。”石老师拍拍我的肩膀说:“你以后要继续努力呀,你回教室吧。”我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心嘭嘭直跳。我连忙低下头,转身往门外走,心想:难道我真的落选了,不会吧?正想着,石老师又把我叫住了,我慢慢转过身,看见石老师笑容满面的脸,他大声对我说:“祝贺你姜佳男,你当选了,刚才和你开个小小的玩笑。”“原来如此”,我深深地呼了一口气。石老师又对我们大家说:“你们竞选成功,是同学们对你们的信任,你们不要骄傲,要做同学们的榜样,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YES”我们都一口同声地的说。
在这个收货的季节里,很多人都收获到了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我也收获到了自己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