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我的小伙伴作文
是我们班的一名同学,也是我最要好的小伙伴,因为要好我俩时时刻刻都形影不离。他长的虎头虎脑,两条细细的眉毛下长着一双不大不小又黑又亮的眼睛,黑黑的皮肤显的神气十足。每当他露出他那只洁白的小门牙冲我一阵坏笑,我就知道自已又该倒霉了!果然,他拿起我的修正带一阵乱抹,抹得本子上乱七八糟的。
像这样的恶作剧还有很多很多……记得有次下课后,我和刘怀泽玩剪刀、石头、布、谁赢了谁追,谁输了谁就跑。结果我赢了,我们就在校园里你追我赶跑了起来,经过一番奋力追赶,就在我马上快要追上他时,他却开始耍赖皮,一扭身钻进了教学楼的水房里把门顶的紧紧的让我怎么推也推不开,我在外面干着急没办法,他却在里面不停的哈哈大笑。虽然他顽皮但在学习上也特别刻苦。他上课积极发言,不会的题一定要当是弄明白,甚至下课铃响了都不会影响他。他这种学习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学习,他刻苦学习的精神也激励着我前进。瞧!这就是我十分活泼又非常顽皮爱学习的小伙伴——刘怀泽。
从此以后,我和刘怀泽的友谊又加深了一步,更加形影不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