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我的小伙伴作文
小明是从小就与我在一起玩的伙伴。他个子不高,但长得很壮实,皮肤因为经常被太阳晒而变得乌黑光亮。
一天,小明来我家玩。可是我家里一点儿好玩的都没有:电脑,有密码;电视,没有好看的节目;下棋,小明不会……
突然,我想到了广场,那里有很多好玩的东西。有假山,有草坪,有树木,也有喷泉。当然,今天的喷泉没有开放,但这不是正好可以在广场上骑自行车吗?
我的建议得到小明的赞同。但是小明说,今天广场上的人肯定很多,自行车就不用带过去了。我带着小明来到广场,在广场上玩“猫抓老鼠”游戏,累了就在鹅卵石路上散步,坐在草坪上休息,欢快极了。
我们准备回家了。也许是玩得太累了,当我站起来的时候,突然脚扭了一下,我顿时觉得脚上如同针扎一样的疼痛。我低下头一看,只见脚上一块乌青,走起路来一瘸一瘸的。小明急忙过来将我扶住,一步一步地慢慢走着。我连忙对小明说我没事,让我自己走回家,可小明没听我的话,坚持扶着我回到家。
小明就是这样一个爱好运动、有主见、乐于助人的人。在我心中,他是我永不分离的伙伴,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让我永远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