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生命500字作文
那是个灿烂的晚上,星星迷离地倾洒在整个大地,不知道为什么,我走在繁华的城市街道,望着那高楼大厦,车水马龙的绿色大道,看着与我擦肩而过匆匆来往的行人。将有一场血案发生……
就是在这样的晚上,一辆红色的小轿车疯狂野性地在公路上飞驰着……一个人好像喝了点酒一手把着方向盘,一手拿着手机,似乎正谈笑风生地说着什么吧……红灯亮了,小轿车还一如既往地向前奔着。与正常行驶的 一辆货车相撞,血流遍地,货物散落一地,两条生命就这样消失了……
如果那个人没有闯红灯,没有喝酒,没有边开车边打电话,只有规规矩矩的开车,那这场事故就不可能发生。可是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没有后悔药,没有时光倒流,没有提示你要发生车祸……
人的生命永远只有一次,失去,你就将不再拥有……
让我们一起来呼吁吧!
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再让交通事故夺取一条条无辜美丽的生命……让血一次次沾染美丽的世界……所以,在路上时,无论你是开车还是坐车,请都深深铭记:你的生命不单单只属于你自己一个人,你的生命更深深地牵连着你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