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在我们人生中,我们要学会好好珍惜自己身边的人,或事。尤其是生命。这个世界在不断的变化着,或许那一刻,或许那一瞬,就会发生改变。在这一切面前,生命变得很脆弱。
蔚蓝的星球,不息旋转,壮阔的大海,白浪滔天;涓涓的小河,流过田野、乡村和城镇。这些都是生命活力的表现。
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都在你自己的手中,要珍惜生命,要成为祖国的栋梁!死是每个人都有的,但要好好珍惜住!
生命是正在燃烧的火焰,在灰烬里同样会放射出光芒,因为生命在你手中,你只要把握好。
世上有一种不会凋谢的花朵,那是微笑。它不分四季,不论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都会开放。越是高洁的心灵,微笑之花越美。
不知是否曾经擦身而过,你轻轻地如天边的一丝薄云,即使可遇而不可求,也带走了我心灵的关注……
就像是风对于帆,就像是温度对于种子,就像是阳光雨露对于万物生长,赞美是我们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精神营养。
都说生活的船不能没有理想的帆。
都说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而理想的生活中最快乐的时光,便是梦想的花季。
在我们的生活中,一切不如意的事都会发生,我们会遭人误解,会遭受一切挫折。这些苦难来袭的时候,我们要更加的珍惜生命,过好人生中的每一个日子。你会发现,那只不过是人生长河中的一朵浪花,多彩岁月的一缕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