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生命500字作文
杏林子曾说过:“虽然生命短暂,但是,我们却可以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后来,他用实际行动表示了他下定决心要珍惜生命,决不让他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很多这样的同学。
我们班的刘怡然同学正是这样子。周一至周五,她连每节课的下课时间也不放过,她总是从书包里抽出一本课外书来看,直到上课铃打响了,才把书放回去。刘怡然是个珍惜时间,珍惜生命的好学生。
但是,我们班的李宏勋同学他总是糟蹋自己的生命,他一受到委屈,就总是用自己的脑袋撞桌子。李宏勋是个真不懂得珍惜生命的人。小塞捏卡说过:“内容充实的生命就是长久的生命。我们要从行为而不是以时间来衡量生命。”他本可以努力学习,但是,他却对自己没有信心,把生命放在抱怨上是多么可笑的。
你看,珍惜时间的,珍惜生命的刘怡然每天都快快乐乐的,而李宏勋总是垂头丧气的,这样不利于健康。有追求,有理想的生命才是真正的生命,有光彩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