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一封信慧: 你好! 现在你好吗?学习进步吗?生活好吗? 今天我得你写信了,你很奇怪吧,呵呵,其实我早就想给你写信了,只是一直没有没有动手罢了。不过,你想不到哦,去年我帮你写了一封信,可惜没有给你了。呵呵。。。。。。
慧,你知道吗?其实我有好多的事情想跟你说,不知从何说起。对了,那我就说说你上通宵的事情吧。你去上通宵,你问我可不可以,我说不可以,后来你没有去了。慧,其实真的不是我说你,我记的你以前说过,你以后再也不去上通宵了,后来怎么样?你还是去了,你不只一次,两次,而是有好多次了,我就觉的你不应该改一改吗?你上通宵,你不累吗?你想过你爸爸妈妈没有,要是他们知道了,他们会怎么想,会很失望的,我想我不说这些,你也知道这些道理吧。但是我真的很想提醒你,因为我不想看到你这样。平时上上网,没有关系,我就不支持上通宵。我希望你上通宵之前,想一想你的爸爸妈妈,想一想你爱与爱你的人,他们对你的期望,好吗? 当我要你改正时,你总是说你习惯了,改不了了这个缺点。我觉的没有什么改不了的缺点,只要看你有没有心去改。“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这句话你不是又不知 道。还有,你的心很容易动摇,有人叫你去做什么,你不想去,但只要他们说几句,你就去了,这个你要改一改哦!总之,我期待你改正的那一天。 东坡语文 慧,自从我认识你到现在,我也有点了解你,我觉的你是一个很不错的女孩,我们两个人虽然有是发生矛盾,但是那是生活不可缺少的细节,过了没有多久,我们有好了。。。。。。其实有是也是我不对,所以在这里我道歉。“夏慧,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