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网民朋友们:
你们好!
对于有些人来说,网络的确是个好东西,可以上网玩游戏,可以查找资料,也可以聊天。可你们想过没有,有多少学生被网络给害苦了呀!
有一些学生为了上网,一放学就匆匆赶到网吧,甚至有人深更半夜也往网吧里钻,第二天上学就没有精神,成绩一落再落,真叫人痛心呀!
在上网聊天、玩暴力游戏的时候,人常常会失去理智,做出一些暴力的事情。曾经有一群孩子,每天放学就到学校附近的网吧去玩,时间长了,他们也想像游戏中的人物一样,格斗一次。有一天,他们商量好了,放学后互相比一比武功。人都到齐了,大家互相打斗着,结果有一名小学生因被打到要害的地方,当场死亡了。这是一个由网络引起的悲惨故事!
网上是多么险恶啊,万一你和坏人通过聊天交上了朋友,那你不仅学习不会好,还会让坏人引上歧途。
当你们沉迷于网络的时候,你们也不想想,把你们养这么大的父母是怎么想的啊?他们是多么难过啊!
如果你觉得没有朋友,你可以和书交朋友;如果你觉得寂寞,可以和父母交流,让他们了解你啊!
网络游戏、网上聊天是危害自己的行为,为了自己,为了父母,不要再沉迷于网络了啊!
祝你们学习进步,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