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我是来自万户小学的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我的名字叫李三宇,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是我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手拉手活动跟你做个朋友。
我们的学校虽然没有太好的设施,见别的学校的设施我们刮目相看,但是我们还是很爱我们的校园。走进校门,迎面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们的升旗台,每当星期一的早上全体师生就在楼下集合,把鲜艳的红领巾戴上行队礼,听见那雄壮有力的国歌,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西面是舞台,每天上午下第二节课的时候我们一边听着悦耳动听的歌声,一边在舞台上面跳校园集体舞。
我长的不算很好看,但是妈妈总是说我帅。因为我长得有点黑,我的头发也很黑,眼睛亮晶晶的,耳朵有点肥大,加上一张小嘴,同学们给我起了个外号叫“黑小鸭”。
我喜欢踢足球,平时很喜欢上体育课,但刘老师总让我们先跑圈热热身,然后才上体育课。只要一上体育课我就玩的满头大汗,刘老师常常对我们说:“要注意安全,不要疯打。”开始觉得他有点啰嗦,后来觉得也不是没有道理。我也很喜欢听歌,只要周杰伦和林俊杰······出了新专辑我都很喜欢听,有的歌周杰伦唱的太快了我妈妈说:“这唱的什么,都听不懂叽里呱啦的就像流水一样快。”
每当夜幕降临,路边两旁华灯初上,川流不息的车辆,再尔广场的商品琳琅满目,看得眼花缭乱,还有这里的大型超市——沃尔玛,那里面有奇奇乐园,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这些都在我们学校附近很方便的,有机会我带你去那里面玩一玩。
手拉手活动真的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因为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希望可以收到你的回信!
祝你:
学习进步,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