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动物园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想去石家庄美丽的动物园。
这天,我终于来到了石家庄的动物园,那里最为有趣的那就算大象和长颈鹿了。
大象用鼻子在水池中吸一点水来喂小象,因为小象还不会喝水,所以它的妈妈就来喂它喝水。我小心地摸了一下小象,它的妈妈就用它鼻子里的水喷了我一身,眼睛瞪得好大,好像在说:“你要再动我的孩子,我就对你不客气。”
长颈鹿在林中伸着自己又长又大的脖子在吃书上的树叶,长颈鹿那美丽的身姿像一个“芭蕾公主”,又像一个跳舞女士。
石家庄也是孩子们的“游乐城堡”,你看那儿,孩子们玩得多开心呀!
石家庄的景色非常美,你想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