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天一早,爸爸、妈妈就带我去动物园玩了。
在动物园里,我看到了很多很多的动物,有各种形态的、调皮的小猴子;有会用鼻子喷水的大象;有威风十足的大狮子;还有游泳健将“水獭”。。。。。。这些动物我都喜欢,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大熊猫。
大熊猫全身胖乎乎的,头上长着一撮白毛,有一对圆圆的小耳朵,脸上的大眼睛外长着黑溜溜的眼圈,像是戴着一副墨镜。大熊猫除了手肘、肚皮和背上方是白色的,其余部分都是黑色的,走起路来还慢慢悠悠的,非常可爱!
今天在动物园里能看到这么多动物,好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