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动物园200字作文
“太好了”,今天可以去重庆动物园玩了,真是太棒了!”我高兴地大叫,原来,我一早上向妈妈求情,让她带我去动物园玩,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过了几个小时才到了动物园门口,买了票我们就进去了。
我看到的第一只动物就是我国的国宝——大熊猫,他的样子笨笨的,坐在高台上津津有味的吃着竹子,就当我们要一起合影时,他居然把屁股对着我们。我们来到了金丝猴馆,他们可真调皮啊!我扔了一根香蕉进去,被一只小猴子三两口吃掉了。 最精彩的是大象的投篮表演,首先大象把篮球拿住,然后用力一投就进去了,另一只大象拿着球来到球筐边,一个灌篮,观众们为他欢呼。
看完了大象的表演,我们又去看了棕熊馆、黑熊馆……。 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可是里面的动物让我十分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