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动物园200字作文
星期天,妈妈带着小明去参观动物园。动物园有各种各样的动物。他们来到虎山,小明看见有两只老虎正在睡觉。又来到猴山,有的猴子在荡秋千,有的在树上吃桃子,还有的在向小明要吃的,小明从背包里拿出一个桃子给了它。最后,来到蛇馆,里面有两条大蛇,小明吓得不敢睁开眼睛。妈妈说:“别害怕它们出不来。”听了妈妈的话,小明就放松了。
刘国宇小朋友认真看图,并根据图意展开丰富的想象,按参观动物园的先后顺序写,把每一种动物描写得生动有趣。特别是描写猴子,用有的……有的……还有的……句式,把猴子的顽皮和可爱描写得生动真实。写得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