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老师的作文
亲爱的李老师:
你好!
您最近还好吗?工作辛苦吗?
李老师,您说过您很喜欢我们四(4)班,我们也很喜欢您。
您要上课的时候,您总是笑盈盈地走进教师。上课了,您是严格地教导我们英语。是您把您小时候积累的知识都给了我们,而一些不听话的学生却把老师辛辛苦苦传授给我们的知识还给了您。这也是您经常生气的一件事。
老师,生气不值得,他们调皮,他们不懂得知识的可贵。您也要想一想,我们班还有那么多同学在认真听讲,这难道不值得您高兴吗?我们这个班级,经常三番五次地获得流动红旗,这难道不值得您骄傲吗?别班的老师经常在您面前夸奖我们这个班,这些我都看见了。您当时总是一笑了之。
我们的缺点您总挂在嘴边,而我们的优点您却从不提起。这难道就是避免我们骄傲的唯一办法吗?我们多么希望在您嘴边听见对于我们四(4)班的一些赞扬和鼓励啊!
但愿您看见这封信后能够了解我们这些学生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