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老师的作文
周老师的眼睛虽然不大,但亮亮的,充满了智慧和慈爱,还会说话呢。 有一次,学校举行冬季长跑比赛,我们女生要跑四圈,我跑着跑着,一圈,二圈,200米,400米,到第三圈时,已全身无力,满头大汗,鼻涕直流,好像有人推我一下就会摔倒一样。这时,我抬头一看,只见周老师充满鼓励地望着我,她的眼睛仿佛在对我说:"王舒妮,加油!加油!"我感受到了巨大的力量,使出吃奶的力气向终点冲去,终于取得了好成绩。
有一次,班里要竞选班干部,我不敢上台发言。周老师用信任的目光看着我,就像在说:"你一定行,上去试试吧!"我鼓起勇气上去了,还当上了中队长。 还有一次,我在上课时和同桌讲悄悄话,周老师向我]瞪了一眼,好像在说:"上课怎么不专心了 "我赶紧坐好。 周老师的眼睛,真神!我喜欢这双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