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老师的作文
放学了,我和曹天成一起回家,我们一边走一边聊着这个星期的趣事,只见这时,曹天成的妈妈走了过来,她首先对曹天成说:“宝贝,走,去同庆楼吃饭”又对站在一旁准备走的我说:“咦,吴美琪也在?来,走走走,一起吃饭去,那儿有好多大姐姐呢。”我听了赶忙拒绝:“不用了,不用了,谢谢。”但是,经不住曹天成死磨硬泡的劝说,最后我还是同意了。
到了同庆楼大酒店,我就看见有几位衣着整洁,文质彬彬的几位大姐姐在那儿说笑,当我们坐下来时,她们齐说一声:“陈老师好。”陈老师?我疑惑的看了看曹天成的妈妈,没错,曹天成的妈妈是六中的数学老师,但这些学生难道是她的学生??她们看上去挺大的呀?我小声的问了问曹天成,原来她们是他妈妈上一级的学生,而且她们都是出国留学的吔~~~-_-!-_-!厉害厉害,真牛~~~英国留学生~~~在吃饭时,她们询问了陈阿姨的身体,生活,又说了自己在英国的情况以及学习,在交流中,我看见陈阿姨笑了,欣慰的笑了,因为这些学生都很优秀,而且都是她教导出来的,这些优秀的学生是她的成绩,是她的骄傲,她教导她们多年,多年的努力真的没有白费,她是一位成功的老师!有一位大姐姐说:“陈老师,我们现在有着很优异的成绩,在国外让很多人都刮目相看,我要感谢您的培育,几年的培育,我们让您操心了,我要郑重的说一声:‘谢谢老师’”哇,好感人,我羡慕极了~~~
学生的成功是老师的骄傲,老师的骄傲就是学生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