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作文800字
等待有期限吗?没有人知道,也许是几个小时;也许是几天;也许是几个月;也许是几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等待考验着我们的真心、耐心和守信!我相信任何人的等待都是怀着一颗充满希望的心!战争中的人民,等待着战后安居乐业的生活!监狱中的囚犯等待着与家人团圆、幸福美满的日子!同学们等待着暑假快乐生活的到来!我们憧憬着!我们充满希望!
我曾经看到过一篇文章,名叫《丑小鸭》,丑小鸭是鸭子中最丑的一只,他被同伴排挤、嘲笑,全身灰黑色的羽毛让他感到自卑,他向往着能像天鹅一般,有着纯洁如雪的羽毛,无与伦比的气质。他执着,他相信,终于在一个冬天,他醒来时,自己成了那只骄傲的天鹅!丑小鸭的等待终于结束了,与之收获的是一份巨大无比的快乐与惊喜!
我,一个正在读初一的普通女孩,既没有显赫的家世,也没有沉鱼落雁班的美貌,更没有超乎常人的脑袋。一个极其普通的女孩,但我却有着一颗充满希望与执着的心。记得有一次,天下着瓢泼大雨,可我却和朋友相约一起去上海科技馆玩,我是一个守时的人,提早半小时就在地铁站门口等着了。出门前,妈妈劝我别去了,可我却执拗着一定要去,因为我不想当一个不讲信用的人。雨仍然在下着,我哆嗦着站在门口,天正直变冷时节,大风一个劲儿地往我衣服里钻,头发也被吹得凌乱了。“嘀嗒、嘀嗒”时间像流水般无情地过了一秒又一秒,看看手表,时间已经到了,可我仍在等待,因为我坚信朋友一定回来。眼前的人们穿梭在大雨之中,人群渐渐稀少了,最后只有三两个蹬三轮车的在拉生意,我仍旧在等待,等待的不仅是朋友,更是朋友那颗真诚的心。终于,在蒙蒙的雨水中,一个飞奔的人影踩着地上的积水向我跑来,随着人影的渐渐清晰,我如释重负,心中的那根紧绷的弦也松弛了下来,嘴角渐渐地微微上扬。当朋友气喘吁吁跑到我身旁时,我内心的喜悦一下子如同喷泉般顿时喷涌而出,天也似乎不那么阴暗了。我们两个击掌、微笑,手牵着手一起向地铁入口走去。
如果,我当时放弃等待,那不仅是对朋友的欺骗,更将让我遭受内心最深处深深的谴责!
等待是漫长的,但你有想过等待后的喜悦吗?那种雨后天晴,绽放彩虹的感觉!等待1不仅仅是一种行为,更诠释着你内心深处的那份真诚和守信!所以我相信等待后,不管结局如何,我们都一定会迎接来属于自己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