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作文200字
“人生,从自己的哭声里开始,在别人的泪水里结束,这中间的时光,就叫做幸福,”这句话说的很经典,我们每个人都是幸运的,因为我们来到了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感受到了人世间的亲情。这便使我想起了那久别的小学生活。
那时,无忧无虑是我的性格,活泼开朗是我的个性。我们有一个虽不大但很美丽的校园,还有和蔼的老师。校园面积虽不大,却展现出一派和谐的景象。每天,朗朗的读书声伴随着朝阳,响彻在整个校园里。那时的时光,多么幸福。但那时却身在福中不知福,整天只知道玩。现在,错过了那美妙的时光,剩下的只有无尽的思念。
也许,等我们上高中时,也会认为初中生活是美妙的,是令人回味的,可是,我现在也只是认为现在的时光是平凡的,不过,我也要尽我所能地来珍惜这现在的日子,否则,到以后,也许也会像怀念小学时光一样怀念现在的中学时光。
墙壁上的挂钟依然滴滴答答的走着,可永远也不会转到小学时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