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对自己的生活现状很满意,有些人却不这么认为。对于我来说,现在的生活,不论是贫穷,富有,对我充满希望的心并不会有丝毫的动摇,有时候,离成功这条路近在咫尺,有时候,却又那么遥远。
我的人生中充满了大大小小的困难与挫折,这些困难与挫折就像一个个绊脚石,使我一步步摔倒,爬起来是我最好的安慰,人生起航的道路上那么的渺茫,直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所以我的人生道路上充满了茫然与疑惑。
有一次,我做了一个梦,一个神仙问我:“你真失败,人总会为理想而奋斗,可你却连理想也没有,人生就这么被你浪费了,太让我失望了!”我醒来后,好内疚!我就那么没用吗?
人生那么多的起起落落,只有靠我自己面对,从我做那个梦开始,我还是没定下自己的理想,从现在起,我要继续努力,成为理想的主宰者,让我的人生道路亮起一盏成功的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