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作文
老师的眼睛会说话吗?这可是个严重的问题那我就拿一个老师来“观察观察“?好,就这么办了.GO!
第一节课:还好
上课了,我呆呆的坐在位置上等待老师,突然,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是杨老师来了!恩,那就拿他“观察观察“.
我不耐烦的坐在位置上,老师讲他的课,我玩我的,好像不相干一样于是,我开始和同学们窃窃私语起来哈哈,没发现嘿!又没发现我左闪,我右闪,就是没看见!光阴似箭啊,这不,一转眼又下课了那就先不研究了,我先出去玩一趟再说!
第二节课:差点
嘿!又上课了,对了,我还有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啊,可要好好完成!
老师又来了,我又使出刚才那一招还加一个吃小零食!哎!老师真笨,还是没看见我不对,老师的目光在我的身上,天啊,不要揭发我!
还好,老师没说话,刚才可真是千钧一发啊,危险!
第三节课:掺了
又上课了,杨老师走进教室,开始上课.
嘿!我一样做我的小动作,没发现,还是没发现糟糕,发现了,老师的眼睛盯着我,好像要把我吃了似的,没办法,认真听课吧天啊,就一个小动作,也被老师发觉了,老师盯着我,仿佛在对我说:认真听课!啊,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