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秋天的200字作文
秋天,是万物丰收的季节。秋风和秋雨带走了炎热,给人们带来了凉爽。
在我家的菜地里,金黄的油菜花开了,豆子也开花了,到处都是丰收的气息。在小区里,原来翠绿的草地枯黄了,秋风吹落的树叶像金色的蝴蝶一样在天空中飞舞。我们小区的凤凰花很独特,其他的花都谢了,唯独它依然开着花,还结了一个个豆荚。来到公园,夏天蝉地吵闷声没了,四周一片寂静。秋天的公园,大多数花都谢了,唯独菊花在那婀娜多姿地开放着。
感谢秋天,把夏天的燥热去除了,留下的是凉快的天气,丝毫没有一点炎热感。现在人们去掉了炎热的夏天穿的衣服,换上了长袖衣服。
果园里,采摘人笑得乐呵呵的,他们丰收了,树上挂满了果子,有柿子,鸭梨,桔子等。
为什么秋天会有收获呢?这离不开人们春天撒种,夏天耕耘,才换来秋天的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