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秋天的200字作文
秋天,不知不觉来临了。秋姑娘悄悄的走进了校园,我们的校园全都变了个样,变得金黄的一片了。
秋姑娘在紫藤花架下游荡。一朵朵紫莹莹的紫藤花也变得暗淡脆弱了。秋风一吹,只剩下孤零零几朵花了,寂静的垂在枝头。
秋姑娘走进校园,来到大操场上,操场边的树,叶子已经有一点黄了,被风吹得沙沙响。秋姑娘开始撒欢儿了,在同学之间,东跑跑,西跑跑操场上就有了一丝丝凉意,秋风轻轻地掠过了一张张笑脸,留下了一滴滴汗水。
秋姑娘又跑到了桂花树下捉迷藏。桂花在树上渐渐开了,不一会儿,满树都变得黄澄澄了,到处都是金
灿灿的桂花。桂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闻着沁人心脾。远处飞来几只小蜜蜂,全身金黄,原来它们也被香味引来了。
“啊嚏,啊嚏!”哪来的喷嚏声啊?原来是秋姑娘跑到教室里了,班上的同学在不停的打喷嚏。
秋天真是一个金色的季节,桂花是黄的,蜜蜂也是黄的,枯叶是黄的。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