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秋天的200字作文
一天,我读了<<秋天的怀念>>这篇文章。这篇文章记叙了自己得了重病的母亲关爱史铁生的事,歌颂了母爱的伟大。
当我读完这篇文章后,眼泪“哗哗‘的流下来,我觉得我对不起自己的妈妈。
记得我9岁的时候,一天晚上,我发了高烧,开始说胡话。当时只有我和妈妈,妈妈把我从楼上背到楼下,她看见公路上没有车,就走路背我去医院。虽然当时是寒冬腊月,可我还是能看到妈妈脸上的汗珠。
进了医院,医生检查完我的病情,给我输上液后,妈妈心里的石头才落了下来。那天晚上,妈妈一直守着我,整宿没睡。现在我长大了,不但没好好报答她,有时侯还惹她生气,真是太不应该了。
妈妈,请您原谅儿子有时不懂事,我现在只有好好学习,才能报答您的恩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