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秋天的200字作文
夏姑娘悄悄的走了,秋姑娘悄悄的来了。秋天是个果实累累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还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走进果园。看,苹果像小妹妹的脸;梨子像一个个小灯笼;一串串的葡萄像珍珠一样;桔子穿上了厚厚的、橙红色的衣服。它们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柿子三个一堆、五个一群,好像在说悄悄话呢!
来到田野,田野像金色的海洋。风一吹,稻谷弯着腰,就像海浪翻滚。“突突突”那是割谷机的声音。每一颗谷粒里都有着农民伯伯那勤劳的汗水。
来到公园。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枫树的叶子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菊花仙子的颜色可真多,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秋天里频频点头。
你看,秋天是不是一个果实累累、丰收、美丽的季节呢!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