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秋天的200字作文
炎热的夏天走了,迎来了凉爽、美丽的秋姑娘。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金灿灿的稻子被秋姑娘轻轻一吹,掀起了金色的海浪;高梁一见到她都羞红了脸。
秋姑娘来到了森林,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远远地望去,真像一条红裙子;从山上向下眺望,杉树林好像一条巨大、鲜艳的红领巾。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红彤彤的苹果向秋姑娘深深鞠躬,差点压弯了腰,一个个柿子挂满了枝头,好像一个个红灯笼;粉嘟嘟的桃子,好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
秋姑娘来到了花园,在远远的地方就能闻到桂花那醉人的香味;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白的像雪,红的像火,粉的像霞,黄的像像金,美丽的菊花在秋天里频频点头,那卷曲的花瓣像卷发的洋娃娃。
我喜欢硕果累累、风景优美、瓜果飘香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