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学会欣赏500字作文
现在人们的生活已经完全现代化了,无论从哪方面都体现了,高科技给我们带来的方便与快捷。无论当今科技发展多么的迅速,有一种东西始终是一直不变的。
欣赏,是我们本身的一种东西,但是也需要后天的发展。一个人具有很好的欣赏水平,那是很可贵的,但是一个人不会欣赏的人,可能会带来许多问题。
比如:朋友之间的友谊,不可缺少的就是欣赏,那么你有可能找不到和你有真正友谊的人,你将变得更加孤独,而且是从心里发出的孤独。
生活中也会影响自己的兴趣方面的发展,我们就会生活在另一个世界里,与别人有一点无法逾越的地方,就会让我们无法理解别人的快乐。
那么从另一个方面,如果你是一个很会欣赏的人,或者是善于倾听别人诉说的人,那么你的生活一定是丰富多彩的,有许多值得谈心的朋友。生活将不再那么枯燥。
尽管你是一个不会欣赏的人,那么你就更需要别人的欣赏,不只是平常人需要,历史上也有许多伟人,他们连沟通都困难,但是却克服重重困难。贝多芬就是一个很值得我们学习他的精神,当他双耳失聪时,他还是坚持音乐创作。他也需要别人的欣赏,才能创作出这么多经典之作。
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也从另一个方面体现出学会欣赏对我们是多么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