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军训500字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我们期盼已久的军训活动了!
军训时,当然少不了站军姿了。我们按照教官的要求:头抬高、肩胛骨打开、脚并拢的姿势站着,教官让我们保持这个姿势十分钟,有一位同学动了,必须从十分钟重新开始倒计时。十分钟的时间慢慢地过去了,就在只剩下四分钟时,我们班的王亦珂动了一下,被教官看见了。哎!就怪王亦珂在紧急关头时,动了一下,要不然,我们再熬个四分钟,就不会再从十分钟重新开始计时了!十分钟计时又重新开始了,我总是感觉时间过得那么慢。
终于只剩下2分钟了,忽然,听到一声“周宇翔,给我出列!”我好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一下子就丧失了信心。十分钟的计时又开始了,突然,训练结束的哨声响了,我们只好眼睁睁看着别的班都解散了,我们却依然站着,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四分钟……经过我们全班的努力和坚持,艰难的十分钟终于熬过去了!艰苦的十分钟站姿训练,让我们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这个说着简单,做起来很难的道理。
虽然这次军训活动结束了,但是军训中的启示,让我一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