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军训500字作文
8月25日是我第一次军训的日子,当时的我还怀着几张和些许的激动,可现在军训结束了,同学们都带着疲惫的身子和怀念的眼神送走了军训。
在这段时间里,同学们早晨要5:40分起床准时起床。虽说这是件小事,但也锻炼了我们这些在暑假里养成喜欢赖床的懒虫们。
锻炼时间很漫长,要站10分钟的军姿,要练习许多的动作,要在太阳底下练气齐走。。。。。。有些同学开始抱怨了,开始厌烦了,开始坚持不下了,但或许他们看着有些同学能做到和自己一样的事却能坚持下来,在问自己:我为何不能坚持下来呢?抱着这样的想法,或许他们咬咬牙坚持了下来了。这说明,同学们努力了,增长了意志了,也在站军姿中他们努力的克制着自己爱动的习惯,这也说明了同学们克制能力强了。
在军训生活中同学们都要自理生活,要自己叠被子,要自己洗衣服,要自己打扫宿舍。。。。。。一开始同学们都不习惯,有的还是第一次洗衣服呢!但他们都慢慢的,慢慢的融入了自立的生活,在这生活中也给我们锻炼了。
军训生活虽苦,但我们锻炼了自己,知道了要遵守纪律,知道了军人的辛苦,知道了尊敬长辈,知道了合作的重要性,知道了你帮助别人时,同时在你需要时,他(她)也会帮助你,最重要的是,我们锻炼了自己的品质,把那些任性,娇气的习惯都扔掉了,把他们都扔得远远的。
我非常感谢这5天的军训生活,谢谢你教官和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