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军训500字作文
在母校里,我度过了六个春秋,走过了童年的路程。在这段日子里,有过风雨,也有过阳光,而最令人难忘的就是军训了。
在2004年10月,学校组织了一次军训活动,是为了考验我们意志的一次活动。那天,我们刚到达目的地,就有教官来训练我们,我们换上军装,真像个小军人。
一开始,我们是训练站姿,我们刚刚学会,教官就叫我们站10分钟,这对于我们这班“刚出茅庐的小军人”来说,无疑是一份苦差。这不,没站5分钟,五(3)班的领队员“砰”的一声,经不住烈日的炙烤,晕倒了。这时,所有同学的目光都转移到了她的身上,有的还乘机休息呢!可想不到的是,教官真是金睛火眼,有些愤怒地说:“你们再给我多站10分钟。”同学们听了,心中无不生起熊熊烈火。
练了一天,终于到了晚餐时间,同学们一见桌上的食物,就像猫见到老鼠,无不“口水流下三千尺”。可是我们刚坐下,教官就吼道:“起立,听口令!”(想不到吃饭也有规矩)同学们在心里无奈地说,可是我们又得听从,因为我们的肚子已饿得“咕咕”叫了。教官刚刚叫我们坐下,同学们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发出了很多杂音,教官又吼道:“不许发出任何声音。”
大约10点钟,我们看完电影便准备回房睡觉了。可是,睡觉还得挂蚊帐啊!对于这些家务活,我们可是一窍不通啊!因为这些平时在家里都是妈妈干的呀!就这样,我们狼狈地睡了一晚。
回到学校,同学们背着教官说了声:“终于解放了。”是啊!俗话说得好:“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这次军训,使我们认识到自己的缺点,让我们更加努力地扬帆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