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军训500字作文
站在太阳底下,太阳像个大火炉一样烤着我们,汗像刹不住闸的自行车一样不断的向外流。站了很长一段时间以后,我的脚开始疼痛,并且我的脚底非常热,就像踩在一块被烤的很烫的铁上一样。哎!这滋味真不好受啊!
告别了母校,我来到了一个新的学校——世纪中学。开学的第二个星期我们就要军训了。
听人家说军训很苦。听了这句话我心里很紧张,怀里就像抱着一只小兔子,我的心“砰砰砰”地直跳。我可最怕受苦了!星期一上午老师给我们发了服装,穿上以后还真漂亮! 现在我只有默默祈祷军训的老师不要对我们太凶了。
军训的时候,教官让我们站军姿、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起步走的行进与停止、稍息、跨立、立正、和跑步走。特别是站军姿,太累了!挺胸抬头收腹,两手贴在裤缝上,还不能乱动。才开始我动了一下,教官就砸了我一下。站在太阳底下,太阳像个大火炉一样烤着我们,汗像刹不住闸的自行车一样不断的向外流。站了很长一段时间以后,我的脚开始疼痛,并且我的脚底非常热,就像踩在一块被烤的很烫的铁上一样。哎!这滋味真不好受啊!
在我们练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的时候,我的身体老是好晃,有一次差点摔倒。还有我们练起步走的行进与停止时,我走的是八字步,教官说我想县太爷。不过经过刻苦训练以后我进不了不少。
在这次军训中,他锻炼了我们的毅力,使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有了坚持不懈的精神。在军训期间,我们的教官是非常辛苦的,他们每天都一遍一遍的教我们一遍一遍的教我们做动作。在这里我想说一声:“教官您辛苦了!”
感谢军训让我有了坚强的毅力;感谢学校让我有了军训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