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军训500字作文
我亲爱的日记本,很高兴又见面了。我今天早早地起了床,吃完早餐后,便又去军训了。但和昨天不同的是今天是星期一,要参加升旗仪式,这次升旗仪式可是我在石门实验学校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呢。而且,我们的教官也换了,把原来胖胖的教官换成了一个身材苗条的帅教官。
今天的太阳也和昨天的一样火辣,晒得地面滚烫滚烫的,人人都是挥汗如雨呀。但是,尽管我们很辛苦,我们也应该回头想想,教官和我们都站在烈阳底下,我们热,教官也热;我们出汗,教官也出汗。而且教官还要不停地喊口令,这对嗓子是多大的伤害呀。在今天的其中一次喊口令时,教官竟然突然没了声音,但他马上调整好声音后又继续开始喊了。教官那么辛苦,但他却这么坚持不懈,不辞劳苦。这让我触动很深,因此,我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坚持不懈。不然,又怎能对得起教官的劳苦呢?
鱼儿优美的泳姿,是它对河流的感恩;鸟我饿悦耳的歌喉,使他对大树的感恩;蝴蝶翩翩的翅膀,是它对花儿的感恩。而我们,我们就对服从教官的命令,不让教官那么辛苦,就是感恩。让我们一起在心中种下感恩的种子,让感恩在心中开花结果,然后再获得收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