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军训500字作文
半小时不足为挂。每天汗流浃背,弄的疲惫不堪,在那里我觉得水和饭是最美味的。
经过三天的训练,我们终于要回家了,这时的我们是疲惫不堪,最想念的当然是家里的鸡腿和软绵绵
在这三天中,我们虽然吃了不少苦,但我们觉得,这苦是有价值的。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同学们早早地收拾好行李,准备回家了。但是,要在下午两点才能回家呢!我们高兴而又留恋。
在这三天的军训中,我们从早上六点到晚上九点,起早摸黑。虽然,我们都是独生子女,小公主,小皇帝。在家父母都惯着,可在外面一般还是会自理的。
今天的课,也就是最后一天的课,总共有四节。但我映象深刻的,还是做腊手。腊手?应该是用蜡烛雕刻的手吧!
错!大错特错!我原本也以为是这样的,可事实证明不是。老师说:“做腊手,必须先把手伸进冷水里浸泡两到三分钟;再在手上图一层润滑油;然后把做好PS的手伸进热水中两三秒钟,并且要伸三次,最后把手拿出来,修剪底部。”虽然水不会使手烫伤,但伸进去的一刹那间还是很烫的。
我们照着老师说的一个个排队开始制作了。我做的是一个非常六加一的造型。样子不是特别好看,但还是值得留做纪念的。
军训是严峻的,每天在火辣辣的太阳下晒的大床。魔鬼训练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