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长作文
2014,是多么普通的数字,但也正是这个所谓的4个普通数字,让多少中国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在这一年里,南京将举办青奥会,那时,世界的目光将聚集在南京,而南京也将以主人的身份,展现她最漂亮的风采。
听到这上振奋人心的消息,面对着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光荣的南京人,作为南京的一名学生,我们要赶紧行动起来,和青奥共成长。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支持青奥,迎接青奥,参与青奥,为这场即将召开的伟大盛会,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申请青奥的成功,对于南京每一个市民来说,无疑有一种冲动,有一种幸福,有一种自豪,有一种疯狂。而对于南京来说,这代表着中国是一个泱泱大国,代表了中国有能力举行这次世界瞩目的青奥会,代表了中国实力发展的一次飞越,更代表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重在参于的精神。
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到青奥开幕那天,我们美丽的南京城,天,一定会更蓝,地,一定会更绿,水,一定会更清,花,一定会更加鲜艳,空气,一定会更清新,交通,一定会更畅通。那时,我们可向世界从容地大声宣布:青奥,我们准备好了。
支持青奥,创造未来,让我们从小事做起,我们与青奥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