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爱我家作文
家如酒,或芳香,或馥郁,或醇厚,因为品尝,它才变得浓烈。
家如画,或华丽,或黯淡,或素雅,因为欣赏,它才变得美丽。
家如歌,或高亢,或低沉,或悲戚,因为聆听,它才变得悦耳。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家。有疼爱自己的爸爸和妈妈。他们以不同的方式呵护着我们,呵护着这个家。
有人说,家是温暖的。在我们寒冷的时候,我们可以坐在炕头上尽情的看电视。有人说,家是幸福的。在我们生病的时候,我们可以躺在炕上听妈妈心疼的话语。还有人说,家是温馨的,在我们寂寞的时侯,我们可以听爸爸妈妈唱歌,讲故事。总之,家,是美好的。因为想起它,就有一种温暖·舒适·轻松的感觉。
家中,当然缺不了父母这两位主角。让家庭充满温馨和谐。
我爱我的家,因为在我成功的时候,是他们告诉我“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的人生哲理。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
我爱我的家,因为在我烦躁的时候,是他们告诉我“快乐是成功的法宝,天天要有好心情。”让我变得更加自信·快乐。
我爱我的家,因为在我困难的时候,是他们告诉我“失败乃成功之母”的道理。让我勇敢地迎接一次又一次挑战。
我常常想,家是什么呢?
啊!我明白了。家是你成功时的一次告诫,失败时的一次鼓励,烦躁时的一杯热茶。
我爱我的家。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