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爱我家作文
他,一个严肃、爱工作的爸爸。她,一个爱做家务、温柔的妈妈。他,一个白白胖胖、可爱的弟弟。我,一个开朗、活泼的姐姐。
我非常爱我的家。爸爸妈妈每天都对我很唠叨,都不说弟弟的!也不看看自己的缺点!不过爸爸妈妈对我唠叨也说明爱我、亲我嘛!
妈妈很温柔、勤劳。每天早上都会不厌其烦的为我煮鸡蛋、面包、牛奶。我每次都吃的津津有味的,妈妈看见了,说:好吃吗,好吃多吃点,乖孩子吃了才有营养力气上学哦!
爸爸既严肃又宽容,他特别爱工作,一工作就很晚才回家或很晚睡觉,有时甚至工作到1点2点才睡觉,他有时侯还要培训。因此,常把身体劳累的。我记得有一次,爸爸打课件打到早上。一夜没睡。我和妈妈说了好几次他了,但他就是记不住。不过,我们也不能说爸爸,他这样工作也是为了支撑我们这个家啊!
弟弟呢,他既调皮又可爱,经常把我们逗得乐哈哈的。他一哭,我们全家都跑过去看,他看见有人陪他了,他就笑。
我呢?我是一个活泼、开朗、暴力的一位女孩,在学校,男同学都很怕我,但是,我在学校却很助人为乐,我不管男同学还是女同学,我都愿意帮助他们。我结交了很多朋友,如:杨诗琪、杨思睿、童攀华、宋慧香、陈慧媛、蔡婉彤等等都是我的好朋友。在家里,我可是爸爸妈妈的得力小帮手,我帮妈妈带弟弟。我帮爸爸做家务活,爸爸妈妈经常都夸奖我。我心里乐滋滋的。只是,我数学不好,所以妈妈爸爸每天都帮我补习,我相信,在爸爸妈妈的辅导下,在曾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的数学成绩肯定会提高的!
这就是我们一家,欢歌笑语、幸福、快乐、团结的一家!我爱我家!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