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爬山400字作文
爬山,应该大家都有参加过吧!我也不例外。在我的记忆里就有着一次有趣的爬上活动,令我记忆深刻。
还记得我第一次爬山的时候,是在一个星期日的下午,那天的阳光十分的明媚。为了不让这大好时光过去,我决定和姐姐、姐夫一起去爬山。
来到山下,远远望去,似乎比白云还更高。我有点想打退堂鼓的,可姐姐他们却一个个生龙活虎的。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往上爬了。姐姐看出了我的心思,二话不说就帮我买了好多东西吃,补充完体力的我。增加了很多信心和勇气。我们准备拿下这座山了,姐姐刚爬就想喝水。但她朋友说上面有天然的纯净水。姐姐想让我们打退堂鼓的。却被我们攻了回去,还让我们增加信心了。可真的是自作自受呀,嘻嘻。爬到了半山腰,除了我还生龙活虎的,其余的人都累得趴下了。(有点夸张!)我等了很久才等到他她们。就这样一波一浪的,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山顶上居然有人住!接着我们就来欣赏风景,刚才的劳累都跑到九霄云外了。我觉得太美了,他们纷纷同意我的话语。我们趁下山的时候去摘果子,那果子黑又小。我也说不上名字,我们吃着各自的劳动成果,心里美级了。因为它是我们自己摘的呀!突然姐姐伸出了舌头,她的舌头黑黑的,早就被果子腐蚀掉了!哈哈哈哈!这个笑声在山中来回。
我们看着这美丽的日落,吃着香甜的果子,渐渐的回去了。
这一次有趣的爬山活动,不仅让我看到了美丽的景色,吃到了香甜的果子,还让我锻炼身体。我觉得十分的有意义,希望下次有机会还可以参加一次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