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爬山400字作文
今天到“坟墓”山去玩。那里到处是坟墓,非常恐怖!我心想:我从来没爬过,而且到处是坟墓,我好害怕啊!
我和姐姐们到了山脚,准备到山顶上去玩。终于,我们上路了,你知道那条路有多长,有多窄啊!我爬得非常累,也非常害怕,那是因为,我们身边到处是“死人”,真是让人心跳加快。我去喘吁吁地到了目的地:山顶。我在山顶兴奋地喊着:“我们胜利啦!”是啊!成功是一件多么兴奋的事情啊!过了一会儿,我们准备下坡回家了,还是要走那“坟墓”山下去。我心想:这次完蛋了,我上来就要那么长时间,而且还那么累,更何况我最怕下山坡的路了,真是邪门!幸好我有大爸爸,他小时候成天爬山,现在当然不怕了!
我在下坡时,经常鼓励自己:坚持就胜利!现在后悔来不及了!终于,我们下了山,回到了家。但是我今天非常高兴,我今天已经增添了非常多的勇气,并且不怕坟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