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爬山400字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爬山,我们开着车,我坐在后面,一个人独自欣赏美丽而又诱人的风景。看!太阳公公正在跟我打招呼呢!他那温暖的身体照耀着我,温暖极了。我亲切地跟太阳公公打了个招呼,太阳公公也给我打了个招呼,正笑眯眯的望着我。
抬头望去,一缕阳光直射下来,刺得我眼睛都挣不开了,白白的云,蓝蓝的天空,正是美极了!!!
到了山脚下,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慢慢的走进奇妙的爬山世界,我使出全身的力气,一步一步艰辛地往上爬,爬了很久很久,终于爬到山顶了。我站在山顶上往下看,哇!好壮观啊!眼前所有的景物我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有茂密的树林;有高高的大的大山;有像镜子一样的湖面。像老人,像巨象,像骆驼,奇峰罗列,形态万千,往头上望,有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这些云朵有的像小狗;有的像一条龙;有的想一只老鼠,白白的云朵正像一个魔术师,变来变去,真有趣。
太阳快落山了,我和爸爸还有妈妈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