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爬山400字作文
今天,我和叔叔婶婶还有姐姐妹妹一块儿去了苏孟乡四顾屏风景区爬山。到了那里,已经早上8点了。
站在山脚下,仰起头,看到了山是那么的高,一眼望不到尽头。我与姐姐妹妹比赛,看看谁先到达山顶,谁就赢。比赛开始了,大家都热血朝天,开始动起来了。一声声脚步声响彻云霄。到了半山腰,我们看到了一位老爷爷,他气喘吁吁地爬着山,又拿着手中的一个袋子,袋子中竟有5升的一壶油。可想而知,他是怎样爬上来的。我和姐姐见了,把爷爷手上的那一个袋子拿了过来,爷爷笑眯眯地说:“真乖啊,中午到我家吃饭去!”原来,他是住在山上的寺庙里的。
我们继续向上爬,听见了寺庙的歌声,高兴极了,到了寺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千手观音,那是多么壮观啊!我忍不住拍了一张照片,然后进去拜了拜千手观音和其他佛祖,说出了自己的心愿。于是,我们继续向上爬,爬了好一会儿,又看到了一座寺庙。“这里的寺庙真多呀!”我不禁感叹道。“马上就要到山顶了”叔叔说。我们兴奋极了。一直向前,终于到了山顶。
啊,到了山顶是多么令人自豪的事啊,是要经过面对困难的勇气、坚持,讲讲容易做起来难啊,但是,我做到了,我为自己而感到骄傲,而感到了自豪,“坚持就是胜利!”我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