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爬山400字作文
我们的车经过一路的奔波,终于看到了矿山基地,我们都很兴奋,下午,我跟着爸爸熟悉了一下矿山的地形,原来,矿山在群山脉之中,在一座山的半山腰。
第二天醒来后,我和叔叔阿姨们开始爬山了,我从来没爬过山,即使爬山,也是有护栏的,找不到兴趣,没野味,但这次爬的山海拔1500米,再加上没有护栏,野味十足,很刺激,可山那么高,我又有点退缩了,突然,走来一个小女孩,看起来没有我高,但她还是要爬,我比她大,再不上去就显得我胆小了,我这个人就是横,有谁比我强我就要把它顶下去,何况这次我的竞争手是个比我小的人,所以我要更加努力,横心把恐惧心甩的没了影,于是,我就硬着头皮爬了上去,旁边的阿姨们告诉我爬山不能往下看,我困时,常常看到脚旁的山羊粪,便想:既然山羊能爬上来,我就一定能爬上来。想着想着就爬了上来,站在顶峰上,瞻望一望无际的山群,心中无比的开阔,用“爽”比喻真是像得不能再像了。
到中午时,我下了山,直奔食堂,听大人们说,今晚要举行篝火晚会,我兴奋的以蹦三尺高,心想:篝火晚会,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