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春游200字作文
星期三,老师告诉我们,周五学校将组织春游。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都欢呼起来了。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到了星期五,我和同学们一起坐车去圣亚海洋世界去玩。
在大门口,有一只大恐龙,大约有五个人那么高,非常为伍。接着,我们来
到游戏场玩游戏。我和吴元一起坐飞恐龙玩,飞恐龙是旋转上升,坐在上面,感觉周围风飕飕的。接着我们又玩了跳恐龙特别刺激。
在地下通道里,我看见了各种各样的小鱼,他们都很漂亮。有的像大米粒那么大,有的确又有五六米那么长。他们在水里游来游去可有意思了!
这次春游我看见了许多以前没有见过的小动物。并且还看到了很多动物的精彩表演。大自然创造了这么多美丽可爱的小动物,真是太神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