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春游200字作文
周末老师带我们去森林公园春游,我一大早就起床背上早已准备好的必需品,顾不上妈妈的再三嘱咐,急匆匆地冲出家门赶到学校,哈哈,操场上早已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和老师、同学们坐上了校车,出发了。我们来到春游目的地——森林公园。据说它有“森林氧吧”之称呢!
我们先来到了独木桥,走在上面颤颤悠悠的,虽然有点害怕,但是我还是勇敢地走了过去!我和我好朋友来到小河边,“呀,那么多的小蝌蚪!”我们凑近一看,它们快活地在水里游来游去,一会聚在一起,一会又分头行动,呵呵,可真好玩!秋千是最受欢迎的游戏啦,因为秋千很少,我们都排好队一个一个来玩,大家有说有笑,开心极了!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到午餐时间了,我们都拿出自己准备好的食物和同学们一起分享,我们吃着、笑着,多开心啊!
这真是一次快乐的春游,我期待着下一次春游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