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春游200字作文
星期二的下午放学时,杨主任在广播里说:“明天下午远足春游!”通知一发,全校同学欢呼起来。我回家时见人就说:明天我们要春游了。
第二天起床,我就很快地洗完脸,涮完牙。到了学校,中午一点。全校的同学们象一只只小鸟飞出校园。我们班一边走一边唱: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白云游游、阳光游游、青山绿水一片秀。。。。。。走了大约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到了滨江花园。在路过的大街时看到花儿红了,草儿绿了。在滨江花园休息了半小时,我们要去我们的目的地——养老院。到了养老院,我、付许彤、易梦甜和龚雨寒一起帮老奶奶们捶背,唱歌。
四点多钟,我们放学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心里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