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春游200字作文
今天,学校组织到黄大仙宫春游。等我知道这个使人欢喜的消息以后我高兴的的感觉心脏都快要从肚子里跳出来了一样。
来到黄大仙宫了。同学们都玩了起来。我和张老师们来到了一家店门口的亭子里里休息会儿,没过多久我们就玩了起游戏来。我做在凳子上很老气的说了一声:“小二啊,快给老爷上茶来。”金鉴赶快拿起一边的抹布往肩汤一扛,枪过我的我的饮料跑道一边,用手撑着瓶子说:“客观呀,茶来喽!”坐在一旁的郑越们哈哈大笑边笑边说:“老蒋啊,你就别演戏啦。”我见他们笑得这么开心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大家又开始赶路了,我们因为偷懒才走了一半的路,就又说要休息了。我看这树不多,人也少,是个放风筝的好地方,我赶紧拿起风筝,叫上同学放了起来。我先把风筝往空中一扔然后,就像风一样地跑了起来。
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10点了我们上了车依依不舍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