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一天晚上,我一个人静静的待在小房间里,开始那美好的遐想。
现在中国足球在世界上不是没有地位吗?二十年后,我将成为一名中国足球队的队员。我们在教练的带领下,每天早出晚归,进行训练。冬天,我们顶着严寒,再绿茵场上训练,夏天,我们冒着酷暑,在球场上奔跑。
终于,令人期待的2022年的世界杯拉开了序幕,我终于可以在球场上大显身手了。我们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是对意大利队。中国的球迷好像没有信心似的,说:“中国队哪是意大利的对手!”我听了,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打败意大利队。为为中国争光,让人们刮目相看。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比赛刚开始,意大利的前锋维埃里突破中国的后防线,一脚捅射,球进了!我不灰心继续进攻,我带球闪过了意大利的后卫,然后抬起腿,用尽全身力气射门,球打在门柱上又弹了出来,我不泄气,又跑到球门前补射,球进了!顿时,球场上沸腾起来,中国球迷们大声喊道;“姚风,好样的!”有些球迷把鲜花都扔在我的身上。突然,一个有点面熟的人对我说:“姚风,你真棒!小学时候一点也看不出你这么会踢足球。”原来他就是我小学同学董天阳。
在这场比赛中,我进了好几个球,其他队员表现也非常突出。最后我们以三比一战胜了意大利队,进入了十六强。经过一个月的艰苦比赛,我们中国队突出重围,终于获得了冠军。我捧起金杯,这时,其他队员和教练欢呼雀跃,所有中国人都热泪盈眶,高兴极啦!国际足联对我的评价也越来越高。有一天,意大利的国际米兰俱乐部来聘请我,我非常高兴,因为我能跟国际一流球星一起训练。
”砰、砰、砰‘爸爸的敲门声打断了我的遐想。我下定决心,长大要当一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同学们,二十年后的我,将成为一名与罗纳尔多一样的球星,不信,你们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