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是多么漫长的岁月。20年后的事情多么有趣。20年后的我是怎么样的呢?我思索万千,插开想象的翅膀,飞到了20年后的世界。
20年后,我已经是31岁了,可我还是很漂亮:大大的眼睛,浓浓的眉毛,红红的嘴,长长的头发。
有谁会想到,20年后的我会是一个出色的航空小姐呢?
我穿上蓝色的上衣、白红相间的领巾和红色的裙子坐在飞机上带着人们去世界各地旅游观光。我坐在飞机上往下看,宽阔的街道变成了一条条纵横交错的小河;那些在地上显得又高又大又绿的树木变成了小河旁边的小草;一辆辆来来往往的汽车就变成一只只“呱呱”叫的小鸭子;而人就变成了一群群蚂蚁在小河旁边走来走去,多么美的一幅“动物王国”啊!
在机舱里,我和乘客们有说有笑。在一阵笑声中我看见了我读小学时候教我的恩师——徐老师。我马上走过去和她打招呼,我说:“徐老师,您还认得我吗?我是你小学的时候的学生。”此时此刻的徐老师已经认不出20后的我了。我对徐老师说了很多以前的事情。过了一会儿,老师说:“我记得了,你就是那个傅鲁瑶吧?”我高兴的说:“是啊,老师,你终于记得了。”徐老师接着说:“你比以前变了很多。”我回答说:“是啊,相隔20年了,怎能不变呢?但老师你好像没有变,依然是那么年轻,那么漂亮呢!”我和徐老师谈了很久,一直谈到飞机降落了。本来是由我带着个团去参观的,但因为工作关系,老板要我带其他团,所以,我和徐老师恋恋不舍的分了手。我又上了飞机,继续带着其他旅客飞往各地……
怎么样?如果你要想坐飞机的话,请先和我预订机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