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二十年后的我是一名世界级的医生,享誉全球。我为世界医学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就是2032年的我。
每天早上,我吃完早饭就穿上“白衣天使”的衣服在医院会诊。我作为一名医生,天天都有长龙似的病人队伍要我治疗。我认真地对待每一个病人,一点也不马虎。
一天,我跟平日一样刚来到医院,穿上“白衣天使”的衣服准备给病人看病时,看见一个艾滋病患者在痛苦地呻吟着。这个艾滋病患者是来医院治疗的。我看到这位不治之症患者眼睛里泪光闪闪。我想一定要研究出治愈艾滋病的方法。后来,经过我不断的努力和一次次拼搏,不久我的实验成功了,终于研究出治疗艾滋病的药了。我欣喜万分。艾滋病患者吃了我研究的这些药果然有效,终于有效地控制住了艾滋病的发病率。
就这样,我发明了治疗艾滋病的药,终于为世界医学界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我还发明了治疗疑难杂症的药。我的名声越来越大,越传越远,并登上了世界国药的宝座,为世界上更多的患者带来更多的福音,拯救了更多的生命奇迹。
每当我看到患者的微笑,心中有种说不出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