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的哥哥作文
“妹妹,快来帮老哥一下。”“知道了,知道了。”哎!我的哥哥又在大叫,真是拿他没办法。
我的哥哥,说他坏也不坏,说他好也不好。我这个妹妹觉得哥哥像个懒猪。因为,他不喜欢打扫,不喜欢帮忙,就是喜欢打电脑。我的哥哥,他真是一个电脑迷,他天天打。但是有一个人只要一声下令,哥哥不敢再打了。那个神秘人物就是我的奶奶。但是,只要奶奶一走,他又迷上电脑了。哎,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虽然说,哥哥缺点很多,但优点也不少。就比如那次他的生日,我们在一家餐馆里吃饭,那里有送礼物。但是只一个,没个人都想得到。哥哥却给了我,我觉得心里有一股暖流出来了。
这就是我的哥哥,小朋友们你认识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