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今年25岁了。我十分喜欢他。他长得很高,有1。75米了。
有一次,我出去买东西的时候被人打,哥哥马上跑过去叫他们停手,那些人都被吓跑了,我说;“哥哥我要那个玩具。”哥哥说;“好。”回到家里,妈妈说;“你怎么又叫哥哥帮你买玩具,我不是说过的吗。”哥哥说;“不关弟弟的事,这是我要卖给他的,因为他喜欢这个玩具。”妈妈说:“这次原谅你,但是没有下次。”我说:“好的,妈妈,哥哥你先回房间吧。”哥哥说:“你不是想玩吗,为什么呢?”我说:“我要写作业,谢谢你哥哥。”
我觉得有一个保护和爱我的哥哥而感到自豪,我好爱我的哥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