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他是一个帅气又有耐心的人。想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身高165厘米,中等身材,皮肤雪白雪白的,头发多而短。浓浓的眉毛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子高高的,像一位外国人。一张嘴巴能说会道,旁边还有一颗黑痣呢!他喜欢穿黑色的衣服,他的衣服差不多全是黑的。我的哥哥很有耐心。
记得又一次,有一道题把我难住了,我去问哥哥,他一句一句地给我讲这道题的意思,直到我搞懂为止。我的哥哥有时也会耍耍酷。又一次,妈妈带我和哥哥出去玩,妈妈为我们拍了照片,照片洗刷出来了,他找到自己的照片说:“哈哈,我酷吧?”说着,摆出了酷的姿势。我见后,哈哈大笑,说:“酷!”我的哥哥喜欢看书,他的书架里全是书,我称他是“帅气的小书虫”。
这就是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