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黑乎乎的,高高的个子,他可是踢球的高手!
记得,有一次哥哥和同学们一起在操场上踢足球,当他们踢的正兴高采烈时,突然,“砰”的一声,大家朝着球的方向看,原来是哥哥的一个大脚踢破了教室的一块玻璃窗。哥哥和同学们都很害怕,不敢告诉老师,也不敢回家了,但是他们并没有就此离开,而是他们几个就筹钱,去玻璃店里割了一块玻璃,借一把锤子想把玻璃安装上去,但是怎么装也装不上去。这时,妈妈看见很晚了也没见哥哥回来,于是叫爸爸去学校找哥哥,爸爸来到教学楼看见哥哥他们几个正在安装玻璃,就走上前去帮助他们,很快就把玻璃安好了。
虽然我的哥哥挺顽皮的,但是他还很爱护公物的,懂得打破了公物要自己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