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叫李小伟,他长得很帅,他高高大大的,戴着太阳帽,显的很潇洒似的,他这种人简直很少见啊。
我的哥哥是个足球迷,在场上没人敢路踢。你看,他又在跟我老朋友踢,他踢了一个超旋球,就这样他就踢过了我们,他当然是勤学苦练的结果。
他也爱学习,每次都得双百分或三百分,都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很羡慕,也很钦佩,这也是他苦炼的结果。
一天,我在客厅里洗澡,洗完澡后,正要穿衣服,哥哥说:“你的小鸡鸡飞冒着捉了一只虫回来了。”羞得我赶紧用被子盖住,以后我可不敢在客厅洗澡了。
这就是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