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我的哥哥作文
我哥哥家养了两个小兔子,我今天去了睿睿哥哥家去看小兔子,因为这是家养的小兔子。 一共有两只小兔子,一只是黑耳朵,黑眼睛,白毛;另一只是白耳朵,黑眼睛白毛的。小兔子自己开了笼子门,跑到阳台上。
这两只小兔子特别不乖,得让我们抱回笼子里。有时候还不让抱,抱它还抓我们,只好推着它们回笼子。 我喂小兔兔粮,兔粮是长长的小棍,是用干草做成的。我想一根一根地喂,我那样喂它想咬我手。姥姥说:“别喂它了,它还没嚼完呢。”我说:“它就这样,嘴老一动一动的。”
它们喝水是有一个象奶瓶似的小瓶子,它们舌头一舔就能喝到一滴,要是一直舔就能喝到好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