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的哥哥作文
小黑是我的狗哥哥,今年10多岁了。
有一回,小黑跟我奶奶家的狗咬起来了,我和我哥哥看见了。我就去拿棍子我就打,我哥哥就拿水泼。打来打去,泼来泼去,终于不咬了这是在我家咬的。这是第一次小黑跟我奶奶家的狗咬。
还有一回我家打棒子我和小黑看见一只老鼠,我就跑出去,小黑也跑出去了我就和小黑抓老鼠,跑着跑着,我就抓到老鼠了。我就去给小猫去吃。走着走着老鼠没了我刚看见我家猫吃上一只老鼠。我一想看来猫吃上了。
我家小黑现在正在脱毛,现在我家小黑的牙不行了,还有眼睛也不行了。
听说我奶奶家的狗是我家小黑生的。我家小黑一看见老鼠逮着就咬死。
听说我家小黑可能再过上一两年就死了,所以我家小黑的牙也不行了,还有眼睛。唉,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