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童年趣事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同样每个人都有一些有趣的童年趣事,其中我就有一个记忆忧新的事。一天,爸爸从外面捉来一只小鸟,我迫不及待地把小鸟捧过来,找来绳子把小鸟的腿给捆起来,然后像拉着狗一样,出去散步了。
过了一会儿,我想,一个人太无聊,不如去找些人来和我一起放鸟吧,过了一会儿,我就和哥哥他们一起去放鸟了,不一会儿,小鸟飞到了我手上,我闻到一股臭味,于是叫他们把小鸟放在一个杯子里,把杯子里倒上水,给小鸟洗洗澡,可是,小鸟不进去,于是我就拿了筷子把小鸟推进去,没想到,小鸟却被我给弄死了,我还很高兴,其实当时我一点也不懂,可能是我还太小的缘故吧。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