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读书200字作文
我的书房中全是书,一排接着一排,非常多,人山人海,不,是书山书海。开头运用夸张,写出了我的书之多。
记得有一次,我的同学来我家玩,他进了我的小书房,我正津津有味的看书,他左摇摇右摇摇我,左看看我右看看我,我就是没看见他在我的身边直摇晃。过了一会,他叫的、摇的累的坐了下来,可我还是一动不动,好像一根木头立在那里似的。他忍不住想大叫,他又咽了下去,他垂头丧气的走了。还在认真读书,他的这些表情和动作你是怎么知道的,不符合事实啊!你可以运用侧面描写,由妈妈告诉你。我终于看完了!后来知道我的同学来了我竟然不知道。你看!我是多么的入神、入迷啊!好像只有我自己在一个世界里,好像我在书的海洋里。
哈哈哈!怎么样,我看书会一气呵成1改为:如痴如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