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作文200字
我很喜欢读书,就连上厕所业报这本书,妈妈常训我:“在厕所看书对眼睛不好,一会儿回卧室看去。”但我不听,偷偷地把书藏起来,我一般都是找小的书藏,等上厕所时在看,我一看就会看很长时间,爱唠叨的妈妈就说我,你掉厕所了吗,这么慢。
还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写了一会儿,便没劲写了,就随手拿了一本书津津有味的看,不巧,被机灵的老妈抓了个现行,她大发雷霆,吓得我今后再也不敢写着作业看书了。
我一看书,老妈便又絮絮叨叨的说:“你看书要写读书笔记,把好词好句抄下来……”我想,老妈累不累呀!不过这也挺有好处,不妨试试看。(还是改天再试吧,这也太麻烦了)
不知怎么回事,我晚上还必须看书,才会睡着觉,书就像我的催眠曲。
我觉得读书挺有意思的,大家感觉呢?
这就是爱看书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