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读书200字作文
作为青少年的我,阅读是不可少的必修功课。只因书中有你所渴求的知识,能给予你力量,助你拓展视野。
我爱读书。在偏窄的房间里,存放着很多的书籍,除了古典文学和书报之外,当然还有精彩动人的故事会。
我挺爱看故事会,里面的情节让人扣弦人心,回味无穷,而且运用了无数的佳句妙语;幽默的笑话可以解除烦倦;从中还能认识一些法律的知识。每看一份报纸让我了解到社会所发生的新闻,提高了自己对社会的认识,也能很好的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在《三国演义》中,我佩服武功高强的关羽,孔明的谨慎,刘备的谦逊以及周瑜的心胸狭窄。他们都用不同的事来表达出他们的性格。也让我领略出现实的生活,说什么金钱,地位,权力,都是浮云,诚信才是不可丢掉的。
由此从这些书籍里让我受益非浅,带给了我无限的知识财富。来延伸我精彩的生命之途。
所以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