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长500字作文
在时间的流逝中,我们慢慢成长,从我来到这个世界至今,已经过去了17个春秋,我观察着这个世界的变化,其中有两个人,他们与我之间相连着的,是血,因为他们是我的父母。
他们养育了我17年,但还未结束,他们让我在温暖的家中茁壮成长。还是幼儿园的时候,便已经学会了“世上只有妈妈好”之类的儿歌,当时什么都不懂,现在懂了,但也认为有点幼稚,不会再去提及更或唱起,但其中的内容却是真实的,有了父母,孩子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日益的成长,每天接受着教育,我们开始明白,对于父母,对于哺育我们,创造我们的人,我们应该感恩。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他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着那一副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天空的感恩。
因为感恩,这个社会才变得多彩,应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我们的父母。感恩不一定要感天动地,在父母劳累后递上一杯暖茶,在他们生日的时候递上一句祝福。他们往我们身上倾注心血,但我们又何曾记得他们们的生日,体会他们的劳累,又是否察觉到那缕缕银丝,那丝丝皱纹。感恩要我们用心,去体会,去报答。父母从没要奢望过我们什么,他们最大的心愿不过是我们能健康成长。至于要我们出人头地,有更好的生活,只是每一对父母的附加心愿而已。既然如此,我们何不去实现那愿望,平时少玩一点,多一点学习、读书,争取每一次都可以取得满意的成绩。说真的,大多数父母的要求也就如此,但我们却一次次让他们失望。。。。。。
感恩是有意义的,爱让这个世界不停的旋转,我们学会感恩是自己的一份良心、孝心。怀着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社会,你会发现这个世界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