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500字作文
感恩是美妙的,感恩赋予了人快乐、幸福,去留心那处处的感恩吧!在生活中感谢无处不在,在家里、在校园、在超市、在车站,在校园我们应感恩老师教育我们学习,在超市我们应感恩售货员那精准的服务,在车站我们应感恩司机那慢慢等待的一刹那。有一次,我在楼下踢球摔伤了,缪誉阳连忙把他身上的创可贴给我,止住了血,之后,他的车铃掉了,我一听,连忙帮他找,最后在草丛里帮他找到了,这就是感恩。
早在三千多年前,古人已经学会感恩,周武王为了感恩为他立下功劳的臣子,不惜用自己的国家来奖赏他们,就连文圣孔子也十分感恩老子告诉他“外不及内者,汝当放下此也”。同学们学会感恩吧,因为感恩能把世界充满温馨、充满快乐,感恩是一种美德,让我们学会感恩吧!
在感恩中成长,在感恩中快乐,,感恩是一种心态它能让我们乐于面对人生中每个阶段面临的各种境遇;感恩是一种素养,它能让我们在与人交往过程中能更多的影响身边的人;感恩是一种催化剂,它能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中催生更多美好的回忆;感恩更是一种境界,只有真正常怀感恩之心的人才能体会到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