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教师节作文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同学们恋恋不舍的回到学校。
新的学期,新的宿舍,新的书本,新的科目……太多太多的新的了!就是没有新的同学,别的班一下子就转来好几个学生,惟独陶乐乐她们班没有。陶乐乐她们班一下子从年级班里人数最多倒退好几名。听说是因为上学期那个意外事件,班主任方老师一直心情不太好,拒绝了好多挤破头想进来的学生。想起那件事陶乐乐不禁有些黯然,不过心中还是存有一些没有新同学的遗憾。 “哎,哎,哎……”陶乐乐蹲在地上无聊的摧残校园的小草。新的学期,刚开始也没事可做,陶乐乐她们班的教室一下子由底层伸到了教学楼的顶层她可不想爬那么高上去学习。于是在这个午日,陶乐乐她们四人组合的第一次聚会召开了。 由于上次教师节与老师们都不熟悉,也没送什么礼,想起来倒有些愧疚。所以这次会议的话题就是送什么礼物给老师。
林思儿这个书呆子从来的路上就在看书,莫莉这家伙就知道吃,还是李梦娴最善解人意,帮陶乐乐拿了碗她倒乐得轻松了。“喂!你们两个,不要忙了开会了。”忍无可忍无须再忍,陶乐乐看着看书看得津津有味的林思儿,狂啃鸡腿的莫莉终于爆发了。
在陶乐乐的怒吼中,会议开始了。
林思儿一如既往在一开始就说出那句你们开始吧,我没意见。虽是那么说,但是陶乐乐知道在众人没主意时她会一针见血的指出问题所在,说出一个较好的主意。至于莫莉整个一好吃鬼加活宝,当时陶乐乐邀她加入,就是为了不会太单调,还可以有免费零食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