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教师节作文
清晨,深蓝的天空上,东方已经显鱼肚白,小星星依依不舍的离去含苞欲放的蓓蕾上,晶莹明亮的露珠闪烁着,显得生气勃勃小草也在微风的吹拂下晃动,好象随着晨风唱歌起舞,来迎接今天这个不平凡的日子――教师节。
清晨,小红早早地出门,一路小跑来到了山上,山上的花真多,看得她眼花缭乱,真不知该选哪一个。经过她的精心挑选,五颜六色的野菊花荣幸的成为她送给老师的礼物,小红兴奋地奔向学校。
来到学校,她看见办公室的门锁着,这可怎么办呢?突然她看见窗户半掩着,她选出最漂亮的一束,小心翼翼地插在老师的笔筒里窗内下面的日历翻到了9月10日,上面写着醒目的大字“中国教师节”。后边还摆着一个地球仪,,旁边还有一瓶没有盖盖子的墨水瓶可能是老师一时疏忽,忘了。看到这副老花镜,还有底下的作业,想到老师一定工作到深夜,想到这里,她心里酸酸的。
老师,您是授予我们知识,让我们茁壮成长的慈母,您是培育鲜花绿草的园丁!让菊花带去我对您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