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教师节!
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准备好给老师的礼物之后,就立马去上学了。一路上,阳光明媚,虽然没有徐徐清风,但我觉得今天特别舒畅,特别兴奋,加上花儿对我微笑,小鸟对我歌唱,我就更加雀跃了,仿佛它们也知道今天是教师节。
刚进校门,发觉今天跟以往的气氛不一样,家长陪同孩子的特别多,有的家长送百合花,有的同学送康乃馨,美丽的鲜花把校园打扮得像花店一样漂亮鲜艳。他们都是过来祝贺老师节日快乐的
一进教室,眼前一亮,感觉特别温暖,原来我们的黑板与多媒体上都写着:“祝老师节日快乐!”虽然只有7个字,却聚集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敬爱与钦佩。后来知道是林合和与周航的杰作,他们想给老师一个惊喜。果然,不久后当班主任与语文老师进教室时,她们都张大了嘴巴说:“你们真棒!”大家都很开心!我也从老师的眼中看到了她们的感动。接着同学们纷纷向老师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不管是什么样的礼物,都比不上我们以优异成绩报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