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友情500字作文
同学给我的友情很多很多……象一朵朵花,但是,那朵开得最艳丽的花,是我一生中永远忘不了的友情。
那一天是星期四,上第三节课前我一看课程表是美术,我就赶快从书包里拿铅笔。可是,掏了半天没有呀?我立刻脸发烧起来。焦急地想:找同学借吧!我找了同桌,向她借笔,她说只有一支笔。我几乎找遍了全班同学。我想完了,完了,这下可完了,要被罚抄课文啦!我的心砰砰直跳,像热锅上的蚂蚁,在教室里转来转去。怎么办?老师马上就要来了。我正急得火烧头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叫“魏兆琬,你是不是没带铅笔啊?”我一看是施钒进教室来就问。“是!”我连忙回答,“我找了其他同学借,都没借成。”“我借你吧!”说着,施钒毫不犹豫地借了一支铅笔给我,我高兴得像吃了密一样甜,急忙说了一声“谢谢!”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
过了不久,一个星期三的二、三节课期中考试时,第二节课一下我题目才做了一半,我正在写作文时没墨水了。施钒赶过来什么都没说,就赶紧把墨水借给我。解决了我燃眉之急,我真是感激不尽。
她——施钒,给我的友情太深了,像一朵艳丽的花,在我的心里永不凋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