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作文500字
最近,我们班盛传一些流言,这搞得我很头疼,都是关于一些男男女女的爱情的,我的好朋友也不慎被牵连。
事件的经过是这样的:那天晚上,因为我们学校就快举行歌唱比赛,我们要到学校排练。排练完了,我们和那个男的还有他的几个好兄弟一起走出学校,我的好朋友提议说去吃宵夜吧,大家都说好,便一起去吃,吃完大家各自回家了。第二天,我来到学校时,我的好朋友跑来和我哭诉,她说:“不知道是谁说我喜欢上了卢剑锋(注:那个男的名字)。气死我了,我根本没有喜欢他!”我不由得为她感到激愤:天啊,他们只不过昨晚在一起吃宵夜而已,而且我和他的一些好朋友也在场,我们只不过在一起聊聊排练的事。没想到才隔一晚,就被班上的人传成这样了。
我为好友抱打不平,便和她一起去找那个男的解释清楚,可万万没想到,连他也相信了,还一直回避着我们,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们,害得我的好友伤心地哭了起来。
唉!什么时候,男女之间的友情变了味,不再是小时候的天真和单纯。只剩下爱情,难道男女只间不能有友情吗?我不由得深思起来。
正处于青春的我们,最需要的是友谊,友谊使我们变得积极和活力起来,所以,我希望每一位青少年都珍惜起我们的友谊起来吧,小心的去呵护它,不要再去玷污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