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成长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溪流感恩大海,因为大海容纳了它;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自由飞翔;我感恩父母,因为父母给予了我生命,让我来到了这个美好的世界;我感恩老师,为我打开了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我感恩父母,因为父母给予了我生命,让我来到了这个美好的世界。记得有一年冬天,我发高烧,爸爸妈妈半夜起来带我去看医生,那天晚上很冷,天上飘着鹅毛大雪,路上打不到车,爸爸就抱着我踩着很深的积雪走到医院。到了医院,妈妈顾不上休息,帮我挂号、拿药,那天晚上我爸爸妈妈守在我身边一夜没有合眼。我感恩老师,为我打开了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当我遇到难题时,老师总是不厌其烦的为我讲解解题思路;当我遇到挫折心情沮丧时,老师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鼓励我,给我勇气和希望;当我怀着喜悦和自满的心情对待成功时,老师表扬我后善意的提醒我不要自满。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溪流感恩大海,
因为大海容纳了它;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自由飞翔;我感恩父母,因为父母给予了我生命,让我来到了这个美好的世界;我感恩老师,为我打开了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