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成长作文
感恩伴我成长“……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我便想起了妈妈,我觉得这是专门为我妈妈而谱写的金曲。妈妈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给了我做人的自信,更给了我克服困难的勇气。作为子女,我们要常常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母爱。
感谢有她存在陪伴我们成长。成功时,给我祝福,告诫我不要欣喜若狂;失败时,给我鼓励,提醒我不要心灰意冷。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记得有一次,快要期末考试了。我总是担心自己复习不周全,愧对妈妈。是她用温暖的话语让我冰冷的内心充满了阳光。
成绩出来后,当试卷上的88组合,让我的心跌入低谷。又是妈妈从我的失神的目光中看出了我的悲伤,只是淡淡地说了句:孩子,一切都会好的!这场及时雨让我的干涸的幼苗得到了甘霖。使我不再迷惘,她仿佛在说:“走过去,前面是一片艳阳天。”以后的日子,妈妈依然如往常一样陪伴我学习成长。这使得我学习的自信满满,成功便自然特别青睐我。于是在生活的闲暇之余,我常常唱起这首熟悉的歌:“我来自偶然,想一颗尘土,有谁知道我的心……”妈妈,是你用爱的阳光温暖着我,用和煦的春风重吹拂着我,用晶莹的露珠滋润着我,在成长中学会感恩,感谢亲人!感谢朋友!感谢师长和周围的每一个人!让感恩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