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4成长作文
近期,我读完了一本关于感恩的书,这本书的名字叫《触动孩子心灵的感恩故事》,主要讲述了一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真实的生活故事,它感动了我们的心灵,同时也教育了我们要学会感恩。
其中,最令我感动的便是那篇《亲情》,讲述了一个女儿不小心扭伤了脚而骨折了,在爸爸的付出和妈妈的呵护下,女儿的脚一天天好起来的故事,因无意中扭伤了脚,忽然发现父母亲的关爱是那么细致和周到,那种感动在心底弥漫。故事讲述得虽很平淡,很平常,但很感人。其实,我们成长的每一步都饱含着父母无微不至的爱,给我们吃饭,穿衣,看我们长大,教我们做人。
不管经历怎样的磨难,父母都会在我们的身边,给予最大的支持和永远不变的爱!父母给我们的永远都是最为珍贵的。父母的爱是早晨阳光拂面;是午夜月光如水;是茉莉花香,看不到花瓣,却芬芳满怀;是涓涓细水,闻不到声响,却缓缓长流。我们享受着这暖暖的无言的爱的同时,不要忘记给父母一份温暖的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