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成长作文
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感恩中成长:亲人抚育你,老师教导你,同伴帮助你,祖国培养着你。每个人都是你的亲人,每个人都是值得你感恩的人。
你用孝顺报答亲人,你用刻苦报答老师,你用诚信报答同伴,你用努力报答祖国。“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亲人,是最值得我们感恩的人。
说像《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唱到:“当别人需要时,我会卷起袖子帮助他”用帮助报答别人,把同伴视为自己的亲人,是最伟大的感恩。“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每个人都是浩翰宇宙的一颗微尘,知恩图报、互帮互助,会让我们生活的世界成为一方沃土。
“感恩节”并不只是一个名字,它是每个受帮助的人的感恩之心,汇集成一个个心愿、一张张感恩卡和一次次温暖人心的报恩行动。
你就是一朵花,当你帮助别人时,你就会开出快乐之花;当你接受别人的帮助时,你就会开出感恩之花。
感恩,不仅仅是一句‘谢谢!”感恩,或许只是一张小小的卡片,感恩,又或者是一个小小的祝福。
你,感恩别人,别人,也在感恩你……
我们生活在感恩中,让感恩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