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想对你们说:“你们辛苦了!”,是你们把我辛辛苦苦地养到这么大,你们就象一盏明灯,帮我照亮前进的方向,让我走向社会。你们为我的生活得更好不断努力奋斗、拼博着,是你们给了我生命,是你们给了我幸福。你们放弃了自己娱乐的时间,帮我辅导功课,我学习成绩的提高,也凝聚着你们的辛勤汗水。还记得吗?亲爱的爸爸、妈妈!
那是一个寒冬的夜晚,我发高烧了,是你们顶着凛冽的寒风,把我送到了医院,医院人太多,根本找不到挂水的地方,你们两人就轮流用手举着输液瓶,整整三个小时。我静静地躺在妈妈的怀里,看着那一点一滴的输液,就象一股股暖流注入到我的心中。爸爸,妈妈,是你们不断培养了我坚强的意志,那一次,我们和同学一起去紫金山,当爬到半山腰的时候,我的脚突然抽筋,看着同学们一个一个都超过了我,我心急如焚,当时真想放弃,是你们在身边不断鼓励我,看着你们期待和信任的目光,我忍着疼痛,重新鼓起了勇气,一步一个脚印,终于在山顶和同学们一起汇合了,当我们对着紫金山欢呼的时候,我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事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爸爸、妈妈,我现在长大了!
慢慢地懂得了许多从前不明白的道理,是因为你们和老师一样,教我学做人,教我学知识,我会更加珍惜这美好的生活,更加珍惜你们给我的爱!我会让你们看到,今天的树苗,一定会不怕风雨,将来一定长成苍天大树!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