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弟弟作文
“啊呜……啊呜……啊呜……”这是一个奇妙的哭声,我的弟弟诞生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又温暖的人间里,爸爸妈妈,外公外婆还有许多人都很高兴,在这个小生命住院的几天,我几乎天天都跑到医院去看望我的饿弟弟,看者他那红扑扑的小脸蛋,大大的眼睛,转来转去的,别提有多可爱拉。眼睛忽闪忽闪的。
在他5个月的时候,可以看到爸爸妈妈的时候,下午妈妈都会带他到外头去走走,他的眼睛东张西望的,妈妈说啊弟弟长大后一定非常的聪明机灵的。
到现在弟弟已经会叫爸爸妈妈了,会了许多的话,有的时候还回学人家讲哈,有一次,我在喝衣料,碰巧被弟弟看到可她对我说“喝尿,喝尿,我要喝尿!”我知道弟弟想喝衣料,可我却跟他说要喝尿就到厕所去。弟弟摸了摸他的小脑袋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就一溜烟跑了。
又有一次,妈妈正抱者弟弟在教他讲故事,我走了过去,弟弟看见了说“鞋鞋来了”妈妈大笑起来,弟弟是要讲“姐姐来了”可是却变成了“鞋鞋来了”我和妈妈听了就都大笑起来。
我的弟弟真可爱,我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