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名叫牛牛,他现在还不到两岁,正是好玩又调皮的时候。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两件牛牛的趣事。
有一次,舅舅、舅妈、妈妈和我一起吃饭,舅妈抱着牛牛,边吃边喂牛牛。突然,一串水柱喷到了饭桌上,舅妈还奇怪这是什么呢,我仔细一看,啊!原来是牛牛撒尿了。尿得又高又远,形成了一条抛物线,正好落在饭桌上。当我们都在愣神的时候,牛牛“奸笑”了一声。我们都爆笑起来。舅舅说:“看来,以后和牛牛一起吃饭得打雨伞了。”
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在饭店吃饭,舅妈喂了牛牛一口水,可他却含在嘴里不咽下去,腮帮子一鼓一鼓的,逗着你玩。我们哄他咽下去,他就是不听。这时,舅舅想了一个好办法,他冲着牛牛说:“儿子,喝酸奶!”牛牛一听,“ 咕咚”一声就把水咽下去了。原来他也知道酸奶比水好喝。
怎么样,我的弟弟有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