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弟弟作文
三大爷家的小弟弟明明,才一岁多,他的脸圆圆的,胖胖的,眼睛大大的,跟葡萄一样大,发生在他身上的趣事可真不少,下面我就来说一说。别看他才那么大,可是已经学会淘气,走路走的还不太好,三大爷的手机,一个皮球,都是他的好玩具。玩得没完没了,一玩起来,他总把手里的东西扔到地上。
这天,我来到三大爷家,看见明明正在睡觉,就去他的跟前,闻他身上的味道,因为他身上有一种奶香味,我一过去他就醒啦,他用他那胖乎乎的小手抓我的脸,疼死我拉!见他醒啦,我就把玩具小手机他的跟前,没想到他只玩了不到30秒钟就扔到了地下,我又把小皮球拿了过去,可谁知他又扔到了地下,这时我捡起手机,对他说:"你看,按一下这个按键,他能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说着就示范给他看,他好象明白了,就自己玩了起来,然后我就放心的看电视去了,过了一会儿,我听见吧唧一声手机又被他扔到地上去了,还好这时吃饭了,我总算不用把手机捡起来了。
我马上就上了桌子,明明坐在沙发上,他好像在生气,他可能在想:为什么不让我上饭桌,我也想上饭桌吃饭,为什么不让我吃。姥姥把他抱上桌子,他努力地爬上桌子,抢着吃,但他吃不了。虽然他很淘气,不过他也很乖,冬枣掉到地上他也捡起来。我走后他招手对我说再见。我喜欢他,他是那么天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