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叫杜斌,今年刚4岁,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特别明亮的小眼睛,翘翘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小巧的嘴巴,一对有福的大耳朵,显得十分可爱。
弟弟的嘴巴很馋,一天到晚不停地吃零食,到了吃饭的时候,他又大口大口吃着饭,胃口好极了!我担心他这样下去会吃成一个小胖子,那样他以后长大了还要去减肥,于是我经常领他到楼下去玩,让他多做运动。
弟弟虽然比我小4岁,但是他非常有礼貌,也很懂事。记得有一次,我和弟弟玩积木,弟弟不小心把我摆好的积木碰倒了,我就很生气的打了他一下,弟弟哇哇大哭起来,我跑进房间里把门关起来不理他,结果弟弟又哭着把积木抱到房间门口说:“哥哥,对不起!你出来玩吧!”我听了以后,心里很惭愧,觉得弟弟真懂事,以后我要和他好好一起玩。
这就是我可爱又懂事的弟弟—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