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弟弟作文
今年七岁了,刚上小学一年级。他大大的脑袋。高高的鼻子,一笑起来脸上露出两个小酒窝,看上去非常可爱。
弟弟别看他人小。可是,很结人缘。左邻右舍的小朋友总爱找他玩,他也很大方,喜欢把自己的玩具给小朋友玩。
弟弟也很狡猾。有一次,他到我家来玩,一进门就囔着让我陪他去玩滑板车。我们拿着两辆滑板车到楼下去比赛。到了楼下,我叫弟弟准备好,然后喊:“一、二、三、滑”。我左脚踩在踏板上,右脚用力往后蹬,然后,再把右脚拎起来,快速地滑向终点。到了终点,看到弟弟却远远地落在我的后面,我哈哈大笑说:“你可真像一只小蜗牛啊!”弟弟不服气,嚷着同我再比一次,同上次一样,我又远远地滑在他的前面,就在我离终点不远的地方,突然,听到身后哎呀一声,我回头一看,只见弟弟摔倒在地上。我赶忙放下滑板跑回去,准备把弟弟扶起来。谁知,弟弟一下子把我推倒在地,自己一下子爬起来,拿起滑板快速滑到了终点。“我胜利啦!我胜利啦!”弟弟对我扮了一个鬼脸,高兴地蹦着说。原来,狡猾的弟弟是故意摔倒的。我看着他又好气,又好笑。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又调皮、又招人喜爱的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