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姑娘穿着一件五彩的衣服来到我们的校园,把校园从一只丑小鸭变成了美丽的孔雀。
瞧!一走进校园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令你陶醉!这香味是从哪来的呢?原来,在不远处有两个花坛,春姑娘已把五彩的衣服披在了高贵而又优雅的鲜花儿身上。五彩的衣服,淡淡的清香,再加上美丽的容貌,招来了许许多多的蜜蜂和蝴蝶。同时被春姑娘用绿色洒上去的小草和大树陪衬着,真的是让你感觉走进了天堂。
再往左边走,那就是我们小学生的乐园——操场。一到休息时间,操场上满是小朋友,即使是这样,也还不觉得拥挤。他们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相互追逐嬉戏着 …… 突然,眼前一亮,原来是一些稍大的学生在放风筝,可这几只懒惰的风筝很不情愿飞起来,春姑娘只好请来风婆婆,把它们送到天空中去。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她把校园变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变得更有活力了!我们在这五彩而又有活力的校园里学习,感到无比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