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400字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春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空气里混着青草味儿。哦,春天到了!
沐浴着春风,寻觅春天的踪迹。看,岸边的杨柳绿了,小草悄悄的从地里钻了出来,湖水泛着绿色,整个世界都闪着绿色的光晕,春风吹绿了大地,吹醒人们在这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哦,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你的身边,你感觉到了吗?
沐浴着春雨,寻觅春天的踪迹。瞧,牛毛似的细雨落在屋顶,屋顶上笼罩了一层烟雾;撒在湖面上,泛起层层的涟漪;滴在花瓣上,花儿显得越发娇艳;打在新芽上,芽儿微微颤动着,恰似一个顽皮的绿孩子在枝头跳舞。春雨洗刷出一个新的世界,这个世界如此明澈,那般美丽。这个世界的人们如此矫健。
哦,春天伴着沙沙的雨声来到了你的身边,你听到了吗?
在这桃红柳绿,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怀着一颗青春的心寻觅着春天的踪迹。一转身,却发现春天无处不在。美丽的春天,动人的春天,不如说是朝气蓬勃的春天。
春天,这一年中最惹人情思的季节。孕育了无数新的生命,唤醒了无数沉睡的生命。春天的生命,你醒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