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天的400字作文
一起到大自然中,去寻找春天吧!春在枝头,柳条嫩绿,桃花鲜艳。春在空中,和风送暖,燕子翻飞,春在水里,鱼儿追逐,鸭子戏水。春在田间,麦苗青青,菜花金黄——到处都有春天。
带你走进江西鹰潭龙虎山吧!这儿虽比不上省城南昌那么繁华热闹,更是没有美丽富饶的首都北京那么历史悠久,但这儿的居民倒也安居乐业。特别是这儿的名胜古迹,那可也是无与伦比!比如说名扬四海的道教祖庭??天师府,比如说世外桃源、人间仙境??仙水岩,比如说古色古香的上清古镇,再比如说风景秀丽,令人流连往返的泸溪河。但我最喜欢、最向往的还是轰动全国,乃至世界鼎鼎大名的龙虎山。
迈进龙虎山,那儿青山环抱,小鸟在树上尽情歌唱,迎春花姑娘把我们送到山腰。踏着抖峭的山路,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山顶。只见山下成了粉红的海洋法!听,桃花在开放,看,梨花在舞蹈,好一幅美丽的春这图画!
向远处眺望,不时看见对面山洞中,排放整齐的悬棺。躺在山顶,蓝天如宝石一般洁静,天空中的朵朵白云,似乎触手可及。来到山角下,水平如镜。泛舟湖上,小圆晕便荡漾开去。再往水里看,清澈见底的湖边不时传来小鱼跳跃的声音。在山谷中大喊一声,回音荡漾在整座山中。
漫步在大自然中,到处都能找到春天的气息。啊!春天!我爱您,更爱您这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