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春天的400字作文
寒冷的严冬过后,春天悄悄地到来,万物也开始复苏过来。
在春天的日子里,冬天过后留下的冰雪开始溶化。雪水慢慢地聚积在一起,形成了一条条小小的河流。雪水开始不断地渗入到地下,滋润了庄稼,同时也滋润了野草。
在春天的日子里,树木草叶看起来仍是秋天一样的枯黄,嫩芽正在慢慢的舒展开来,只不过初春的天气仍然那么寒冷,冻的嫩芽放慢了生长的速度。使初春的景色和秋天一样。如果不是天气比秋天更加寒冷;如果不是小麦没有成熟;如果不是冬天留下的雪花还没有溶化,或许会让人感觉现在还是秋天。
在春天的日子里,我没有时间去欣赏春天的美丽,我在自己布下的阴影里艰难的度过春天里的每一天。
我一个人忧郁的走在大街上,如果不是微寒的冷风刺激着我的神经,或许我早已不觉得自己还存在这个世上了。
我封闭了自己的思想,封闭了自己的心情,封闭了自己的一切。只是独自一人忧郁的走在大街上。
人们在忙碌着,只有我一个人闲着无事可做;人们在欢笑着,只有我一个人有着想哭的冲动;人们在高声谈论着,只有我一个人没有任何言语……
在春天的日子里,任何事物看起来都是生机勃勃,可只有我一个人在大街上忧郁的徘徊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