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天是希望的季节,春天是放飞梦想的季节,春天也是成长的季节。
开学第一天,阳光明媚,到处都散发着快乐的气息。
吃完中饭后,我们开展了一次大扫除。班主任詹老师让上学期被评为“优秀学生”的同学负责教室的打扫,“积极分子”负责包干区的卫生,由应汪伦同学带领到大操场捡垃圾。在寒假中没做过家务的我也弯下了腰开始捡垃圾。今天虽说阳光普照,可这初春的风儿并不和煦。瞧,操场上的垃圾随风乱舞,我们奔来跑去,都干得很起劲:有的捡来牛奶袋,有的捡来了废纸,有的捡来了包装袋,有的捡来了纸巾……不知不觉,垃圾袋已鼓鼓的了。虽说有些累,但看到干净的校园又回到了我们的身边,大家都很开心。
走进教室,也已是窗明几净,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休息真舒服。转头眺望窗外,太阳散发着迷离的光,小鸟、房子、大树、小草都沐浴在阳光中,也正在尽情享受。我的心里分外高兴,因为我又一次体会到了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的快乐。
开学的第一天,我不会忘记,初春的阳光,劳动的快乐,伴我成长的美丽校园。在春天希望的季节里,我们充满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