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天的400字作文
寒冷的冬天随波而逝,春天悄悄的来临了。
万物开始复苏,大地伸了个懒腰 ,一切都出现了光明,伟大的春天,你用你那触动万物的滚烫的心,把沉寂打破,把悲凉打破。在那无穷无尽的地方,有你的身影。热情的春天,你把寒冷融化,你抚慰冻僵了的万物,你用你那甜美的歌声,在山间回荡,在大自然的内心回荡。豪迈的春天,你拖着矫健的步伐前进。你气势浩大,你胸襟广大,你的来临,让世界变得有血有肉,绿色的气息充满了世间,人们欢呼,你大笑,你拥有一份自豪而大笑。令人陶醉的春天,人们在这头,你也在这头,两心之间紧密相连,无法割舍,无法忘怀。花,草,树,木绽开了笑脸,你千方百计的充实大自然,你千方百计让绿野遍满大地,人是这样,世界是这样,你也是这样。
啊!春天,这个世界因为你绚丽多姿,有了光彩,有了生活,有了那奔腾不息的小河黄河长江。绿色幽幽,脚下的路在延伸。春天舞动起来吧!用你那纤纤小手充实人们的生活,尽情的呼喊春天吧!他就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