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天的400字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经过了一个冬天休息,我被大地妈妈唤醒了,她说“你来我家做客,我们欢迎你!”说完,我和伙伴们从白云姐姐身上挤下来,乘着春风来到大地妈妈的家。
我们来到大地妈妈家的花园里,坐在草地上,小草和花儿立刻换上美丽的衣服欢迎我们。
我们来到田野,看到田野一片雪白知道肯定是麦苗们偷懒,躲在雪白的被窝里睡大觉,不愿探出头来。我带头纵身跳到雪白的被窝里,伙伴们也着我一样也跳进去。我说;“麦苗们睡完懒觉了吧!快伸出头来吧!太阳正晒得暖洋洋的呢!”麦苗听完后,争先恐后地伸出头来,然后伸伸懒腰,再向我们说:“再见了,朋友!”
我们来到大地妈妈家的游泳池——小溪里。我轻轻走到大地妈妈的游泳池跟前谈心,我说:“小溪你快一点冲出冰面,让寒冷和过去不好的事冲走。”说完,小溪用尽浑身的力把冰面冲走了,它过去不好的事和残冬一起冲走了。小溪“哗啦,哗啦”地奔腾起来。
我们来到大地妈妈家的后园里,惊讶地说:“啊!大地妈妈,为什么你家的后园里一片荒地呢?”大地妈妈笑呵呵地说:“这是一派已经播了种子,但还没发芽的荒地呀!”我听后走到种子们跟前说:“种子,种子!快起床,春天来了。”说完,种子们懒洋洋的起了床。
啊!太阳公公来了说:“好啦!你们是时侯回家了,天空妈妈在着急找你们呢!跟大地妈妈说再见,下次再来她家玩吧!”说完,我和伙伴们向大地说了再见,又乘着春风回到了天空妈妈的怀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