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中秋作文
啊!今天是八月十五,是我盼望已久的中秋节,我太高兴了。中秋节能赏月,还能吃香喷喷的月饼,这真是太好啦!
早上起床,就望着天空,希望现在就是晚上。等了一整天,太阳拖着那沉重的步伐,向西边疲惫地走去。这时,夜幕像一匹黑布盖了下来,天空顿时黑漆漆的。那顽皮的小星星蹦了出来,一闪一闪地,像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在星光的衬托下,月亮姐姐羞答答地露出了脸儿。
过了一会儿,月亮姐姐大哥是站岗累了,就躺进云层里歇会儿。留在天空中的只有星星了。星星在比谁更美。一只星星一闪一闪的,像在表示它是最美的。其他星星也开始“秀美”了,都一闪一闪的,天空顿时变得非常美丽。
月亮姐姐歇够了,就从云朵里走出来,它变得比刚才更美了。它把皎洁的月光洒在大地上。看,王伦正在用力地砍着桂树,嫦娥也抱着玉兔在捣药。月亮寄托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我爱中秋节,也爱那皎洁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