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中秋作文
今天是八月十五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
下午,我和妈妈来到中天街,虽然天空还下着毛毛细雨,滴在身上有丝丝的凉意。但街上早已人山人海,把整个中天街围得水泄不通,走起路来真不方便,我和妈妈好不容易才顺着拥挤的人群来到了超市里。超市里更是热闹非凡,货架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各式商品,我们应接不暇,不知买什么为好。
妈妈提议说; "今天是中秋节,当然要买月饼呢!”我直奔卖月饼的柜台,货架上的月饼更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我挑选了几种不同口味的月饼,恨不得一口吃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