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中秋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街上买月饼的人熙熙攘攘,说明人们很重视这个节日。因为这是个幸福团圆的节日。
我和妈妈来到商场,货架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月饼更品种繁多:有香甜的哈蜜瓜馅的,有甜甜的草莓馅的,还有五仁馅的······五仁馅里有花生,芝麻等食物混合在一起,蕴含着团圆的意思。价格从几元到几百元,满足不同层次的人们的需求。这说明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对商品的需求也不同了。我和妈妈也挑选自己喜欢的月饼带回家。
家里,电视正在播放十小时直播节目——“万家邀明月,一起过中秋”。节目里一个个精彩的表演,烘托出了中秋节的热闹气氛。听着一首首相思的歌曲,让我想起了海峡对岸的同胞。她们也在过中秋节,真希望海峡对岸的同胞能早日回归祖国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