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同桌作文
谈起我的同桌,我会滔滔不绝的和你说上三天三夜。他那一双不大但有神的眼睛,被遮在密密的眼帘下。不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以黑边镶框的白色眼镜,在朝上是浓密的眉毛。他总是“没心没肺”地笑起来,那可爱的样子让人看过之后便会留下深刻的印象。他的刘海被染成了黄毛,因此他还有一个外号——“黄毛”。
“黄毛”就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家伙,每天会给我制造各种不同的麻烦。他明知道我胆小,害怕各种小虫子,还故意把捉来的小虫子,趁我不注意放在我身上。当我发现时,常常是被吓破了胆,我要找算账时,他已逃之夭夭了。作为班里的弱者,他也没少受我欺负,我常常让他帮我拿这个弄那个,不用的东西朝他那一撩,批改的作业多了就朝他桌子上一推,不高兴时对他吼几声,就像个端茶倒水的仆人一样,他也心甘情愿。( )
当然,作为最弱者,他也不忘向我撒娇。有一次,他向我借练字纸,我很生气地说道:“你天天不带纸,不借!”这时,只见他嘴一嘟,小眼一眨一眨,双手合并地说:“求求你了,就这一次,下次我一定带啊!”看到他这副模样,我才心甘情愿地把纸撕给他。
黄毛就是这样一个每天给我制造麻烦却又不忘给我带来快乐的同桌。你们的同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