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同桌作文
以前,关力辅是我的同桌。
星期五下午三点,去树国围棋总校学棋,赶不上抄记事,是关力辅帮我抄记事,关力辅同学辛苦一年多了,我非常感谢他。
关力辅长着一张圆圆的脸,面色红润。黑黑的眼睛透着一股机灵,一看就很聪明。关力辅同学上课注意听讲,学习很好,在班里是属前排的。他的口算速特别快,很准确,同学们都很佩服他。
关力辅的身体很健壮,两腿的暴发力很强,跑赛的速度特别快。每年的运动会上,在短跑项目中,他都能获奖,为班级争得荣誉。
现在,关力辅虽不和我同桌了,但他仍然坚持为我抄记事。
关力辅团结同学,助人为乐,愿意帮助别人的高尚行为,深深地感动着我,我很愿意为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我要很好地向关力辅同学学习,为班级,为全班同学多做好事,在这个学期里,争当“四好少年”。心动不如行动,有关力辅这样的好榜样,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