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同桌作文
一提起我的同桌,我就会想起他的好。
他非常有趣,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他总是想办法把我逗乐,我一看到他那滑稽的样子,就忍不住开怀大笑,一下子就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的同桌最大的优点就是关心别人,助人为乐。如果同学们有困难求助于他,他总是热心帮助,谁忘带什么东西,只要他有,他就会很慷慨地借给别人。有一次,数学课上要做画图题,我的尺子没有带。怎么办呢?正在我发愁的时候,同桌说:“是不是尺子没有带?我带了,借给你!”说完,把尺子推到我这边,让我先用。真体贴!
他对我很好,每当我生病感冒时,他总是陪伴在我身边问寒问暖、帮我拿药倒开心之类的关心行动。而且,平时在学校里,他也经常自告奋勇地去帮我洗饭盒。班里,有个同学常常会捉弄我,同桌就充当我的保护神,每当谁想欺负我时,同桌就像从天而降似的出现在我面前保护我,令我很感动!这就是我的好同桌,他的名字叫钟庆春。我为有一个这样的同桌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