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考试800字作文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这几天这首歌曲一直在我的耳畔缠绕。没想到现实的烦恼竟像一个魔掌似的紧紧地抓住了我,我忙去求医,拿着检验报告--考试前综合症,不禁黯然泪下。。。。。。
周末我早早地把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写完了,正准备去玩,谁知妈妈走了过来把我拉住,我像俘虏似的耷拉着脑袋跟妈妈回家。回到家一看--爸爸早就摆好了阵势,紧绷着脸,眉毛成了倒八字,“吧嗒~吧嗒地抽着烟,更可怕的是-右手还拿着一张试卷。不用想便知一定是让我做题了。“这些题你会不会?“爸爸大声地喊道。我拿过试卷看了看,都是一些什么应用题,填空,判断,偏难题。。。我愣住了,心想:到底从哪弄来这些“破题‘,如果没有数学,只有语文多好呀!真的,连王老师都说我写作文有素质,有水平富有想象力。。。“哼!我今天就是要修修你这个笨脑袋。你瞧瞧隔壁张阿姨家的儿子在省市素描比赛中得了冠军,还有舅舅家的表姐,邻居王强。。。“妈妈连珠带炮似的说了一通。我小声嘟囔着:“就知道给我增添烦恼,何有快乐之言?“不料这句话被爸爸听到了,他生气极了,顺手把桌上的报纸撕了个粉碎。我越发得感觉到不寒而栗,只得脚底抹油--溜之大吉。哎,真是烦透了!我只好怏怏不乐地去写。
在家里的烦恼数不胜数,在学校更是不计其数了!
上课的时候老师一再嘱咐:“就要考试了要打起精神来认真听老师讲的题型。“说完有开始她的‘千篇一律‘了,我虽人在教师但心早已穿越了时空轮--在考场上。我也暗自佩服自己的‘分身术‘,听着可我的头都大了,可知识一丁点儿也没有装进去。在课堂上班主任只说了一个人的名字(指我自己)走神儿了。听了老师的话我的脸一阵红一阵白,心的跟打了五味瓶似的酸,甜,苦,辣,咸,百感交集,不知什么滋味儿。终于熬到了下课,放学才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家,脑海里的画面‘此起彼伏‘在家里干什么事情都心不在焉的,回到自己的小天地趴在书桌上,托着下巴凝望着昏暗的天空,一团团迷雾笼罩了我:考卷上的题会不会?会不会有附加题?操作题?考试的时候没有灵感不会写作文?会不会考咂?。。。
真是烦死了,每天在两点之间徘徊,堆积成山的课业摆在面前,在题海中游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