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考试800字作文
也许有人会认为,自救篇和抄袭篇的招数不够理想,那这些作弊帮的人就会向你推荐互救篇,这可是他们中高手里的高手编写的,很少失手。不过条件是:你得先有犯罪同伙才能行!
第一招:横空出世 发明者:想知道就自己追根溯源去吧!
横空出世这一招监考老师屡见不鲜,但这司空见惯的一招有时仍能蒙混过关。这天,语文考试,两位监考老师的手机响个不停,共计十八九次。每次歌声响起,监考老师就往外跑,这也给不少人创造了机会。赵某在老师出去后,立即把早已写好的纸团揉了揉,瞅了个机会,投给另一个人。那人打开纸条笑了,沙沙地写了几个字,又扔向赵某。这一切都叫“铁面无私”的C某给瞥见了,碰巧那纸团也落到C某附近。C某伸手拾来罪证,交给了监考老师。
第二招:对暗号 发明者:李某、吴某
李某与吴某在同一组考试,相隔三个人。他们为了作弊,早早地订下了各种暗号,准备第二天让前排的李某用“长颈鹿法”抄到李某前排尖子的答案,再用暗号告知吴某。
第二天,两人配合得不错,李某一会儿挠挠右耳,一会儿扇扇风,一会儿抓抓头,一会儿咬咬笔。他们对着暗号,骗过了许多人的眼睛,连监考老师都没有发现他们。
可下课后,他们一对答案就蒙了:王尖子和李某都写的是“VVXXX”和“ACBBC”可吴某的答案竟为“VVXXV”和“BCABC”怎么……原来李某有多动症,时不时就挠一挠,吴某错把李某挠痒看成了答案!(晕~~)
第三招:传物大法 发明者:小赵和林某
要是前两招不顶用,那就用传物大法吧!这天考英语,小赵和林某坐成了前后,以在考试时作弊,过了一会儿,卷子发了下来。林某见许多题她都不会,就对小赵说:“借一下胶带纸。”然后她将不会的题写在纸上,用胶带粘下,还给小赵。小赵也用这种方法把答案送给胶带,让它成了真正的“罪犯”。就这样,她们通了N次话,均未能让监考老师发觉。看到这情景的人心想:“这监考老师太粗心了!眼皮底下有罪犯都置之不理!”
我写这些文章可不是要教你作弊,其实你能发现:每个办法最终都被会监考老师侦破,要不也是被同学看的一目了然。作弊得不到真本领,只有努力才能得到甜美的果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