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考试800字作文
唉!考试啊,考试,你怎么又来了,你来的这么急干吗,我们还没有复习好呢,你说你如果慢点来我们还可以好好复习,这样还可以考个好成绩,让我高兴高兴也行呀!
其实考试也不是一次二次的事了,从一年级开始就最怕的是考试,一考试我紧张的要命,可后来考出来的成绩让我大吃一惊,我考了100分。可是后来不知是我感到知识太难或是别的原因,成绩一下子就不好了,想提高也提高不上来了,可我就使劲的努力比别人要付出的更多,可到头来我还是考的不好,让我失望了,也就是说我的努力白费了。下面就说说我这次期中考试吧!
又是一个阴天的天气,我们都慢慢的走着,谁都不喜欢这种天气考试,因为会带来不好的运气,也就是说考试会考不好的。为不让这个预言实现,现在要赶快回到教室复习,我加快了脚步,一会儿就到了教室,我刚坐下来要复习却不知是谁说了一句:“干值日了!”我这才想起来还没有干值日呢,我急急忙忙拿了布子去干值日。其实我非常不喜欢在考试的时候干值日了,因为不能复习,我三步二步就爬上了四楼,我先大体的看了看,白瓷不脏,只擦擦红瓷就可以了。我就像画赛车道似的擦了一遍,哈哈……天助我也!我笑完后马上飞一般的跑下楼去,回到教室开始复习了。
“考试了,考试了。”外面不知谁喊了一声。这时我们全班的同学都带着紧张的心情争先恐后的冲向教室外面,一直跑到自已的考场安安静静的坐下来为止。第一节考的是历史与生物,本来是考数学的,这一个变化让我措手不及,因为我今天早上就只复习了数学,没复习历史与生物这两门课,我本来是想今天中午复习的,这可怎么办呀,我都没有准备好。当发下历史试卷时我蒙了,因为有的地方我都没有复习到,这一回历史完了,我最后在百般努力下才把历史试卷做完,过了不久,又发生物了,生物我还是比较拿手的,所以,一会儿就做完了。
下午,就是考数学了,数学我最最头痛了,也不知为什这门课就是考不好,哎!我做数学后就开始检查,一直检查到考完试为止,要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