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生作文
人生是一条河,我们是水中活蹦乱跳的鱼儿,使这条小河生机勃勃。为了使这条小河更加美丽,我们每天都在游着,游着,总有一天要为它干出一件惊天大事。人生是一条河,它默默地向东流去。在这一路上,不会总是风平浪静,一马平川,总是会遭遇坎坷。而我们这样弱小的身体,能经住这样大的挫折吗?
能,我相信一定可以,只要我们又信心,决心,相信自己能战胜一切困难,相信自己永远使最棒的!高尔基曾经说过:“生活的情况有多艰难,我越感到自己更坚强,甚至更聪明。”我们又何尝不是呢?面对这困难,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用自己的智慧去战胜它,总有一天,我们都会成功。尽管鱼儿的身子很弱小,但是我们有勇气战胜一切。不管它掀多大的浪,不管前方有多的的礁石,我们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战胜它,去战胜一切。
人生是一条河,在阳光的照耀下,闪射着五彩的光芒。是啊,我们的人生是多么的精彩,多么的光彩夺目啊。它精彩,是因为它有着生命,它给予我们生机勃勃的万物,给了我们勤劳的一双手,给了我们创造奇迹的机会。我们都是平凡之人,正因为我们平凡,我们的生活才会精彩。在茫茫人海中,也许我不是一位大人物,可是就是因为我帮助了一位老人,捡起了垃圾筒旁的一张废纸,做了一件小小的好事,我就会高兴,我突然领悟到了人生的真谛,我让别人得到了快乐,我自己也是快乐的,虽然我做得只是一件小事,但我为自己的人生有添上了辉煌的一笔。我沉浸在快乐之中,但我不会满足,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呢。让我们跟着人生高歌:我们拥有一个精彩的人生!!
人生是一条河,当它与其他河流汇时,力量就从微弱走向了强大。但成功是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就如砌砖一样,砌好每一块砖,做好每一件小事,才能够打好成功之基,才会更好的迈向成功!要做大事,必须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默默地耕耘以及枯燥的一次次重复做起,每次成功都是一次火山爆发,决定这爆发大小的是爆发力,而这爆发力便是每日一点一滴的蓄积。当无数条河流聚在一起时,它们的力量是你所想不到的。
人生是一条河,哗啦啦的流水声是它的伴奏;人生是是一条河,水中的鱼儿使它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