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环境保护500字作文
人类、动物、植……形成了我们周围的环境。天空是那样蓝、水是那样清、空气是那样清新。
在当你看到绿洲边为沙漠,风沙走石,你是否想过这是为什么吗?正是我们不保护环境造成的后果。
多少年来,黄河、长江……为我们解除干渴滋润我们的心田,养育着我们,真可谓是我们的大恩人。而我们却恩将仇报,河流的孩子------小虾、小鱼等等,被我们灭绝性的捕捞,在河流的四周,我们建起了高高的工厂,污水排入河道,河流被破坏的面目全非,昔日的美丽景色已被腐臭、肮脏的代替,空气是我们人类生存密不可分的,没有了它,我们就无法生存,而我们发明出来的汽车等排出来的废气,污染了空气,破坏了环境……
灾难还在继续,那么,我们还在等什么呢?我们应立即挽起手来,分头行动起来。作为小学生,力量是薄弱的,但我们也可以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如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爱护花草树木等等。我们还可以进行广泛的宣传,让保护环境的思想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
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让我们的环境变得更加美丽、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