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童年趣事作文
在这漫长的岁月之中,唯独小时候是最快乐的。在我小的时候,身边发生过许多有趣事,它令我的童年充满了欢乐……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我有一个和睦的家庭,有严父慈母,有和蔼可亲的奶奶,还有聪明可爱的弟弟。在我的童年时代,弟弟还未出生,于是我得到了爸爸妈妈所有的爱。4岁时爸爸妈妈带我去兰州游玩,5岁时爸爸妈妈带我去江西游玩,6岁时爸爸妈妈带我上幼稚园,7岁时爸爸妈妈带我上一年级……12岁时小学毕业,爸爸妈妈带我走出童年,走向少年。
我的童年是天真的。记得在上一年级时,老师曾问:“世界上有哪些国家。”我自信满满的举起手说:“3个。”老师又问:“哪3个呢?”“中国,外国,联合国!”我刚说完,全班哄堂大笑。随着罗大佑的《童年》,我也渐渐长大。虽然原来不知道他们为什么笑,但是现在回想起来,确实挺好笑,不过当时知道联合国,也很不错了。
我的童年是充满快乐的。因为性格像男孩子,所以童年有许多玩伴都是男孩子;到了假期,便是我们玩耍的最好时期,我还经常和男孩们一起钓虾,放鹅,爬山,爬树,或者光着脚丫去压马路……现在想想,好不淑女。
童年是珍贵的,童年只有一次,童年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梦,做的是美梦,童年便快乐;做的是恶魔,童年便是一次坎坷!
相信,在每个人的记忆库里,都珍藏着一颗流光溢彩的珍珠,它保存着我们每个人的故事,让我们一起去在耀眼的珍珠里,找出那充满快乐、童真、稚趣的一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