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有很多有趣的事,最令我难以忘怀的是幼儿园大班时,给小白兔美容的事。那时候,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这只小白兔长着一对长长地耳朵,一双红宝石似地眼睛,全身长着胜过白雪的的细绒毛,就如穿了一件白色的雪绒大衣,真是人见人爱啊!估计谁见了都会忍不住抚摸一下。
这小家伙跑起来,就像一个滚动的绒球,真的好可爱!直到有一天,我突发奇想:现在不是流行美容吗?如果帮小白兔美容一下,是不是就更好看了呢?于是,我便立即行动了起来。我捉住小白兔,轻轻的用左手按着它毛绒绒的背部,右手拿起各种颜料,在小白兔身上涂了起来,可小白兔太淘气,我还没画一点,它就开始不安分起来,我想是不是我动作太重了,我于是轻轻的放慢了动作,小心翼翼在小白兔身上画上了红五星,点上了五颜六色的小点点,这时候小白兔真是好乖啊,竟然一动也不动,没多久,我终于完成了我的杰作,小白兔瞬间也变成了身穿彩衣的花仙子。
直到现在,每当我看到白兔,就会想起那时候给小白兔美容的事,这件有趣的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