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童年趣事作文
我是一个非常活泼可爱、非常调皮又非常幽默的孩子。因为非常调皮,所以小时候经常闹出趣事来。
其中有一件事至今让我难忘。现在回想起来,仍然会令人捧腹大笑。
记得那年我才四岁。一天,我兴高采烈去奶奶家玩。一进奶奶家,我马上玩开了。我在房间里东瞧瞧西望望,对我来说,不管什么东西都会令我感到新奇,都会引我去尝试。突然,书柜上一个又方又圆的东西吸引住了我的视线。它全身黑乎乎的,一点也不好看。但是,拉开盖子,里面还有一面镜子。我觉得新鲜极了,把它放在手心里翻来覆去地看。正好爷爷走进来,我赶紧拿着这个怪东西去问爷爷:“爷爷,这是什么东西呀?”
爷爷说:“它是剃须 刀,是用来剃胡须的!”原来,这个怪东西是剃胡须的刀啊。我又拿起它,想看看开关在哪里。终于在它的侧面有一个凹进去的按钮,只要按下按钮,它就会发出“嗡嗡嗡”的声音。我拿着剃须刀来到阳台上,试着把它在脸上移来移去,脸上痒痒的,感觉好舒服。我不停地推动开关,觉得好玩极了。
一会儿,爷爷过来了。他看看我的脸,觉得怪怪的,非常惊讶。我拿出镜子一照,我的眉毛竟然不翼而飞了。原来是我用剃须刀把眉毛给剃掉了。没有了眉毛的我看上去特别滑稽,连我自己都哈哈大笑起来,爷爷、奶奶也被我逗乐了。这就是我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