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画,勾勒出我许多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转悠扬的短笛,奏出了我纯洁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绚丽的茉莉,儿时的欢笑像茉莉散发出醉人的芳香,朵朵洁白的花瓣就仿佛是一件件回忆。童年趣事,是令我最难以忘记的。
小时候,我一直住在乡村的爷爷家里,偌大的庭院,有好多可爱的小动物,我最喜欢的是一头小狗:它一身乌黑的毛,但腿却是白色的,一对又大又尖的耳朵垂下来,瞪着黑葡萄般的大眼睛,吃起骨头来,咬的牙齿蹦蹦响,四只爪子老把窝旁边的土堆抓成了小坑,身后还有一条尾巴,十分讨人喜欢。
而我最大的喜好就是每天给小狗喂食。每天天刚蒙蒙亮,我就躺不住了,一下子从床上爬起来,不刷牙,不洗脸,就去给小狗喂食,我还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花花”,每当我给它喂食时,花花就又是打滚又是作揖,令人哭笑不得。
我和花花之间还有一些有趣的事:又一次,我和小朋友玩沙包,结果花花也跟着我来了,我只好陪它一起玩,对方一个快包发过来,我束手无策,眼看就要死了,谁知花花一个跳跃,就把沙包咬住了,耶!还得了1分,多亏了花花。回到家,我就奖赏了它一块骨头,它高兴地直摇尾巴!
这就是我五彩缤纷,丰富多彩的童年,它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阶梯;成长进步的第一个脚印;未来旅途的第一个站点,童年时我最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