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童年趣事作文
每当我看见一只只白绿相间的大西瓜时,我就会想起我的童年趣事。那一年我只有三岁。
一天,我看见爸爸拿着一个大网袋正吃力地爬着楼梯,于是我过去想看个究竟,结果一看原来是三个“绿皮球”呀!这时,我想爸爸的力气怎么这么小怎么连“皮球”都搬不动呀!他将“绿皮球”一个个放在地板上。我走向那最小的“皮球”,用手推了推,它不动,再用力推它,只动了一点点。我生气极了,踢了它一脚,没想到自己的脚反而痛了。接着,我又发现了“绿皮球”后面有个小尾巴,便拉了拉,可“绿皮球”还在原地。
这时,爸爸将“绿皮球”拿到厨房,再拿出一把锋利的刀正要切。我看见了急忙拉住爸爸的衣服意思不要切坏“皮球”,可爸爸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皮球”一切两半。这时我才发现这“绿皮球”里面是红的。
我吃过西瓜,是放在碗里的是红红的。现在我知道红西瓜原来是躲在“绿皮球"
里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