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童年趣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犹如天上的繁星,我愿意摘下最耀眼的一颗与大家分享。
我从小就在城市里生活,由于很少去农村,所以我对农村的一切充满了好奇。一次我和表姐去放羊,那时我别提有多高兴了。自己仿佛是一个首领,拿着鞭子赶着羊在草地上跑。看着可爱的羊咩咩,它们用洁白的绒毛装饰着自己,好像一团团棉花糖,真想去咬一口。我趴在草地上,摘着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往头上戴。忽然我眼前一亮,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发现了许多“巧克力豆”。我兴奋的一边往嘴里送,一边往口袋里塞。“啊!这是什么口味的‘巧克力’豆”我痛苦的往外吐。表姐跑过来看,她“咯、咯、咯”的捧腹大笑,而我却一脸茫然。
后来才知道那所谓的“巧克力豆”就是“传说中”的羊咩咩的便便。
还有一次,我去姥姥家,我一个人闲着没事。就去猪圈门口玩,看着胖嘟嘟的小猪被关在猪圈里,好寂寞。我突发奇想——把猪猪放出来。说干就干,我费力的把门打开,小猪们一个个跑了出来,跑出了院子。起初我还坐在小凳上拍手叫好,可是后来看着一头头胖嘟嘟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视线。我看情况不对,36计走为上策,等姥姥回来“收拾”我的时候,我已经逃之夭夭!
像这种是还有很多——和男生捅马蜂窝;去偷人家树上的苹果;到别的田地里偷而被追。。。。。。想起着一件件的事让我捧腹大笑。
因为有这些事情来点缀我童年时代那璀璨的星空,它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