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 他的名字叫方敏辰。他有着两个大大的眼睛,短短的头发。还有一张圆圆的脸,他的腿很短,但看起来很精神。辰辰的嘴巴又小又红,很会说话。
弟弟非常爱哭,有一次,调过了少儿频道,他就叫起来,我没有给他调,他立刻哇哇大哭。看他哭的样子,眼泪水从眼睛里不住的流下来,嘴巴不停的叫着,真可爱!
弟弟还是个电脑迷,每次一到奶奶家就打开电脑,目不转睛的玩着。有的时候,要吃饭了,我们让他关掉电脑,他不干。我们只有强行让他关掉电脑。
这就是我的弟弟,你觉得我的弟弟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