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太好了,我聪明可爱的弟弟从北京回来了,我的心高兴得快要从喉咙里跳出来了。
因为我有许多表哥、表姐,所以我特别喜欢北京的弟弟,还有他帅气的容貌和结实的身体更加让我喜爱他。
告诉你们,我弟弟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特别是那两个圆溜溜的黑眼珠,可逗人爱了;还有一个又挺又大的鼻子,闻起东西来谁也比不上他狗鼻子灵敏;他的小嘴说起话来,可好听了,一口标准普遍话,我还可以好好向他学学。
我弟弟成绩在班上也顶呱呱,还得了学习小博士。平时和同学也友好相处,多次受到老师的表扬和学校的奖励,他的外语也是挺捧的,比我的水平还高一些,并且他的爱好很广,喜欢游泳、弹钢琴、溜旱冰等等。
我有这样一个弟弟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