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的弟弟叫黄梓瑞,是一个胆小鬼,又是一个小可爱,还是一个小淘气。他长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张樱桃似的嘴巴。有时候,他一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他的嘴咧开,有几颗小牙齿,像个牙齿要掉完的老爷爷。
他会走路了,身子摇摇爸爸的,像一只小企鹅,但是,我们全家人心经胆战的,生怕他会摔跤。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每天放学回家,或是从外面回来,他就像屁股着火似的,飞快地跑来给我提鞋子,然后把鞋子放在另外一些鞋子上。你说他是不是既淘气又可爱。他出生的第一个月的时候,妈妈和爸爸给他洗澡,妈妈帮他把衣服脱了的时候,他哈哈大笑起来,妈妈刚要把他放进水里,他就紧抓著妈妈的衣服不放,我往他身上浇水,他才放手。你说他是不是很胆小。这就是我又胆小,又可爱,又淘气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