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小弟弟,今年2岁,他又顽皮又可爱!他长着胖乎乎的小脸,黒黒的眼睛, 红红的小嘴,一笑就有一个小酒涡。
昨天,他到我家来玩,我正在看电视,虎儿走过来,要我陪他玩,我没理他。他走到遥控器面前,用手指在上面一按,哎呀!电视被关了。我只好陪他玩了一会儿,又去看电视。他就跟着我看,才过了一会儿,他又跑去抓了一把花生,叫我给他剥,我没办法,只好给他吃。看完电视,我爸爸回来了,于是,他又和爸爸玩起了“坐电梯”的游戏。一会儿,就把爸爸累得气也喘不过来了,他还说:“还要做,还要做!”爸爸只好又陪他玩了一会儿,这下,差点把爸爸的心脏累炸了。吃完饭,爸爸又陪他玩,这次爸爸把我的一个塑料杯子摔成了两半,我都快气哭了,可他还在哈哈的笑。最后,他依依不舍的走了。哎!整间屋子乱七八糟!真是的、、、、、、
我的又乖又顽皮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