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和我同姓的弟弟。他七岁,个子比我矮。他长得虎头虎脑,再加上两颗小虎牙,就更像一只小老虎了。可是他呀却不属虎,属兔子的。他一见到我就高兴,要么是拍手大笑,要么是又唱又跳,还不时地“姐姐,姐姐”地叫着。
我喜欢跟他,尤其是和他一起玩电脑游戏。他的那双小眼睛会一动不动地盯着屏幕,只见他真的像一个大将军指挥着三军一样。只是,一会儿,就听见他叫“姐姐,快来帮我!”我就知道,他又遇到不认识的字了。这会儿我教他,他会很乖的,还不时地点点头。
因为他属兔,性情极好。一家人都特别喜欢他,尤其是爷爷,他的一举一动常常逗得爷爷开怀大笑。我们一家人都称他为“开心果”。
这就是我的弟弟,你说他可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