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3_国庆节5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了,今天是祖国的生日。爷爷说要带我么去吴泾公园玩。我们俩听见了高兴极了一蹦三尺高。我们趁着公交车来到了吴泾公园,下了车我和妹妹,爷爷往天上一看哇!好大的风筝啊,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我和妹妹迫不及待的跑进了,公园在公园里我看见了五颜六色的花枝繁叶茂的树冰凉清爽的小河和游乐园。
游乐园里有旋转木马和旋转飞机,哦,还有小圈的观赏车和装满了小球的蹦蹦床上。旋转木马上有几十个小朋友坐在马上露出了笑脸,旋转飞机上有四个小朋友挺着胸想个飞行员。坐观车的小朋友瞪着大眼睛像侦探家。在蹦蹦床跳来跳去的小朋友像小兔子,可爱极了。
我们又向前走看见有个小弟弟拿着自己的面包喂小鱼,小鱼在争先恐后的吃着面包,我看着那些小鱼都看入迷了,大的是红的,小的是黑的。
爷爷累了坐在小亭子上休息,我们认识了一个姐姐但,我们把她的名字忘了我给她玩的很高心,用树枝推芭蕉叶,可好玩了。爷爷说:“快11点了,带我们走出来吴泾公园去汉堡店吃了牛肉汉堡在公交车我把汉堡啃完了,后然,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