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国庆节500字作文
我们欢庆在国庆节,我们自豪于祖国母亲的生日,我们祝福我的母亲。这个国庆节的的假期,我要写下我的国庆节见闻,留下这个国庆节的记忆。
十月一日是我们祖国妈妈的六十华诞。热闹的大街上到处是欢乐的人群,人们脸上都挂着幸福的微笑。街道两旁、汽车上、房顶上到处都飘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我喜欢那些漂亮的花坛,里面盛开着许多美丽的鲜花。园丁叔叔们还把五彩缤纷的花摆成了一个个“60”的字样,他们是想用鲜花来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
十月一日的阅兵式让我特别难忘。解放军叔叔、阿姨们走得很整齐,让我感觉很威武。阅兵式上还展示了许多武器,这是解放军叔叔在展示我们中国的强大实力。我为祖国感到骄傲!
国庆节期间,我还听到了许多特别好听的歌。它们分别是:《歌唱祖国》、《大中国》、《国家》、《今天是您的生日,中国》等。我喜欢这些歌唱祖国的歌,特别是成龙叔叔演唱的《国家》。“家是小国,国是大家”我牢牢地记住了这句歌词。
我祝福祖国越来越强大!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才能更好地建设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