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小溪边,还是大河旁,你总能看见桥的身影。它们大小不一,式样各异,无处不在。给人们带来了交通的便利。
桥更有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虽然人们每时每刻在它上面来来往往,但它却毫无怨言,将自己的一生献给人类。它老了,坏了,它会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宽阔平坦的另一座大桥,新的大桥又一次焕发出无穷的青春活力,继续为人类作出更大的贡献。
从古到今,有许许多多的人,就像大桥一样,他们为了子孙后代,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一切,他们毫无怨言。我们亲爱老师就是这样的人,他们把一批批学生,从这边送到那边,可是自己呢,还是在原来的地方,他们真像一座桥! 爱桥吧!
它会给你一种精神的启发,它会给你一种理想的寄托,它会使你到达人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