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春天的作文
一个春天的早晨,我从睡梦中醒来,太阳公公已经笑开了颜。我一边起床,一边美美地想:今天终于可以跟爸爸妈妈一起去赏梅花喽!
吃过早餐,我们出发了。汽车在平坦而蜿蜒的山路上行驶,车窗外的山林已经有了绿色,虽然风中还透着丝丝寒意,但仍然能感觉到春天的到来。看着一路春色,带着一路憧憬,半个多小时后,我们来到了梅花的海洋——王坛。
哇!漫山遍野的梅花竟然如此漂亮,有白的、有粉红的、有深红的,像一幅充满生趣的山水画。走近一看,一朵朵绽放的梅花傲骨地挺立在枝头,像一位位哨兵守护着山岗。说来也奇怪,也许是游人敬畏梅花的精神,也许是他们陶醉于梅花的美丽,很少有人伸手去摘梅花。
有梅花的早春是如此的美丽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