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天的作文
妇女节那天几个妈妈带着我们几个孩子一起去锁水村玩。一路上我们打打闹闹说说笑笑开心得不得了!路边的油菜花开了遍地金黄多像一条金色的地毯呀!
我们刚到锁水村一阵桃子味扑鼻而来寻着香味我们来到了桃园。只见一朵朵桃花绽开了笑脸,一阵微风吹过一片片粉红色的花瓣热情地向我们招手,好像欢迎我们的到来!突然桃花园里传出一阵笑声原来是周姨在给我们照相没照好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桃花多美呀!我们忍不住摘了几朵。妈妈看见了说:"多可惜呀!这么美的桃花被你们摘了一些别人就少看见桃花的一些美了!"我们不禁惭愧地低下了头。一会儿我们又来到一棵梨树下那雪白的梨花挤满枝头整棵树多像一把雪白的伞呀!
春天的锁水村多美呀!谁说农村不如城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