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春天的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盼了整整一个冬天。看,春天已经来到。
风伯伯吹青了树的枝条,水娃娃漂白了鹅的羽毛。当我看见第一条小鱼时,我兴奋的去捕捉它,但又爱怜的放掉。春姑娘唤醒了冬眠的动物,带着它们一起游玩一起奔跑。她让我换上了春装,如同小鸟换上了新的羽毛。我,在小路上奔跑,在草地上游戏。我,躺在小溪边,细细地听着小溪丁丁冬冬的琴声,天空中的百灵鸟在为它伴奏。寂寞的老树变的年轻啦!它摇了摇枝条呼唤着小鸟。我突然发现,我的身旁已长满小草。
春天还有许许多多美丽而多彩的画面,只要你细心观察,你就会发现许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