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春天的作文
阳春四月,下着如烟如雾的春雨,整个大地被这淅淅沥沥的春雨唤醒了。我哼着歌儿《春雨》:“春雨滋润了绿油油的秧苗,滋润了粉红色的桃花,滋润了雪白的梨花,也滋润了我的心田……”歌声悠扬,十分动听。
春风使大地充满生机,到处是令人赏心悦目的绿色,到处都开放着花朵,弥漫着泥土的清香。
柳树那柔软的枝条在春雨中轻轻地摆动,仿佛在尽情地跳舞;冬眠已久的青蛙在春雨中苏醒了,它们呱呱地叫着,仿佛在赞美着春天的美景;那穿着黑色礼服的燕子在春雨中飞翔,像是在感受春天的爱抚,又像是在庆祝春天到来。
不知名的野花在春雨中争奇斗艳,红如火、黄如金、粉如霞、白如雪……,小蜜蜂在花丛中嗡嗡地采蜜,花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鸟在枝头尽情的歌唱。
春雨连绵不断地下着,我心想:春雨,下吧!下吧!大自然会因为你而充满生机,充满活力;春雨,下吧!下吧!从你身上我们看到新的一年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