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天的作文
盼到了,盼到了,千呼万唤的春天终于来到了,春姑娘披着绿色的春纱,戴着七彩的花环,沐浴着和煦的春风赶来了。
她是那样柔和,就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的脸庞。春风吹漾了河水,吹醒了小草,吹绿了柳芽,吹来了活泼机灵的小燕子。在春风的吹拂下,那蓝锦缎似的河面上,起伏着一层微微的涟漪,像是小姑娘那水灵灵、蓝晶晶的眸子…… 春风吹呀,吹呀,她吹绿了大江南北。她的身影无处不在,她的踪迹无处不有。 假如没有春风的存在,春天会失去她一半的妩媚。
春风是那样的平凡,又是那样的重要,春天不会失去她的,因为她是梦的编者,没有春风的存在就不会有春天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春天是思念的季节,我把我的高兴、忧愁,附在蓝天的彩云里,托春风悄悄捎给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