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春天的作文
我是一颗小小的雨点,陪伴着美丽的春姑娘来到了人间。
田野上,我舞姿轻盈,刚刚从田地里伸出来的麦苗正在对我咧着嘴笑呢!还有那刚播下的谷子,也在做着早操呢!
马路上,我正在跑步,我一低头,哇!好一片花花绿绿的世界: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有紫的……好像是花园里正在热情绽放的鲜花似的。
在公路的一旁,我看到了一旁正在抢修电力的工人叔叔们,他们不怕饥饿,不怕劳累,一心一意只想为人民服务。他们可真辛苦啊!
教室里,我听到了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最后,我游遍了千山万水,体会到了麦苗们是为了人们,即使牺牲自己,也要让人们吃饱。工人叔叔是为了让人民们尽早有电用,还为了不让在家的妻儿担心。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沙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