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
春天已经来到了我们的校园,让我们去寻找它吧!我先说说紫藤吧。紫藤在小花园里长出很多很多的叶子,我们走过去,香气扑鼻,连小蜜蜂也来这里采蜜了。紫藤像一串串可口的葡萄,看了就想吃。 我再说说银杏树,它已表演完了一个“魔术”--变色。此时,银杏树身边也有许多小花,似乎是观众送给它花。现在,它身边有了很多很多的花,说明它表演的魔术非常非常的精彩。还有一棵蒲公英,长在水泥里,它非常地勇敢,没有人给它浇水,又长在没有泥土的水泥里。还有一些小花看似不起眼,但是香气扑鼻。我们先去了一个“通道”,里面有一些小花,有些同学还不知道这种花叫什么,就一个劲地捡。有些同学好象太喜欢春天了,捡了很多很多的小花。今天,我们在小花园捡了许多的小花,然后洒掉了。我们开心地回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