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春节作文
我最喜欢春节了。春节就是过年,过年能放很多很多的烟花和鞭炮,我听妈妈说,除夕晚上放鞭炮是代表辞旧迎新的意思,我长大了新的一年开始了爸爸妈妈给了我压岁钱,是让我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做个个好人。
过年一家人团团圆圆快快乐乐的在一起吃饭,玩乐。我们还去爷爷奶奶家去拜年,他们会拿出好吃的招待我我还可以用他们给的压岁钱去买玩具,烟花,那些烟花有各种各样的,有跳猫,夜明珠,彩蝶等。晚上拿出来放五彩缤纷可好看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把烟花排好放在一起,比比看谁的烟花好看,如果谁是胜利者谁就可以得到一颗烟花的奖品。过年真好,欢迎你明年到我这里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