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春节作文
二零零九年过去了,迎来了二零壹零年。到了大年三十就送走了牛年迎来了虎年。这天晚上,出门在外的人们都要赶回家,一家老小围坐桌子旁吃团圆饭,看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
记得去年三十那天,我和妈妈一起贴对联,吃团圆饭,看春晚。爆竹次第地响起来,礼花在空中绽放,点缀着西安的夜空。外面火树银花,欢闹声不绝于耳。我拿着一些花炮,拉着妈妈下楼放炮。我买了一些小型花炮,有开心果,芭蕉扇,降落伞等。我们还点着灯笼看别人放花炮。十二点钟声敲响了,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响起来了,我向妈妈大喊着拜年,我知道我又长大了一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