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春节作文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日子大年三十。我和爸爸、妈妈、哥哥吃完中饭就去烟花店,烟花店里人山人海,我们进去以后买了“美好时光、七彩棒、顶呱呱等”,我们挑好烟花,结了账后,就开开心心的回去了。
到了家我们闻到一股香味,原来奶奶已经烧出满满一桌的菜了,开始吃饭了,我拿起杯子说:“祝大家新年快乐”,吃完饭我们看了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的有杂技、小品,等等看的我哈哈大笑,开心极了,突然十二点钟声敲响了原来新年到了,我迫不及待的叫爸爸放烟花,五彩的烟花照亮了整个夜空,美丽极了,我点起了七彩棒有红的、蓝的、白的,粉的各色各样。
今年我真开心,我想每天都过这样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