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春节作文
时间飞逝,一年又过去了,兔年走了迎来了龙年,中央电视春晚举办了30个年头了!今年春晚,我感到挺新颖、华丽、炫目,出现了很多陌生的面孔,新的形势,那些旧面孔少了很多,还真让人怀念!我看完今年的春晚,有些感触。
在小品«面试»中,我又看到了郭东临的身影,他的那丝搞笑依旧。可惜,他又胖了,我喜欢他瘦的时候挺帅的!喜欢郭东临亮亮的光头和可爱的小酒窝。小品中,一句“我有做人的底线和尊严”说的多好哇!
最令人期待的还是刘谦的魔术了,只见刘谦让董卿随便挑一个蛋糕她挑了橙色,而刘谦说了红色猜错了,刘谦见了,把一张布盖在了镜子上,过了一会突然从镜子里伸出了一只手给了刘谦一个橙色的蛋糕,这一个场面让人毛骨悚然。
当春节联欢晚会快结束时,还会播出«除夕的传说»这是小朋友的最爱,但相信那时你们已经躺在被窝里睡大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