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在我的记忆里,有许多难忘的事,随着时光的流逝,渐浙忘记了,其中一件事使我难忘的。
那年冬天,一阵悦耳的下课铃声响过后,我和几个同学跑出教室,在教室外玩“猫捉老鼠”的游戏。我当“猫”,同学们当“老鼠”,正玩得兴高采烈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摔伤了,鲜血从伤口里一下子涌了出来,染红了整个膝盖。我情不自禁地捂住伤口,躺在地上,强忍着的泪水还是流了出来。这时班主任霍老师刚好路过这里,她看见我受伤了马上走到我面前,小心翼翼地把我扶起来,然后带我到办公室让我先坐下。霍老师用纸巾轻轻地帮我吸去膝盖上的鲜血,然后又给我的伤口上药水、包扎。可是我的伤口还一点一点地流着血,霍老师看到我伤得不轻,一边打电话告诉我爸爸,一边小心地扶我上了她的摩托车,送我到市一人民医院看伤口。
一路上,寒风阵阵,寒冷的北风刮在我们身上,霍教师迎着寒风小心地开车,而我安稳地坐在后边,感到无比温暖,只觉得一股暖流从心头里涌出来,慢慢地渗透到全身。来到医院后,教师找了一个地方让我坐下后,便匆忙地帮我挂号,在急诊室里,医生在我的伤口上涂了一些药水。上药后,我觉得膝盖上有一阵阵钻心般的疼痛,不禁皱起眉头。霍老师十分关心地问:“怎么样?很痛吗?”她看我疼得说不出话,还轻声地安慰:“慰要坚强一点,不要怕痛。”霍教师守候在我身边,直到我爸爸到医院后,才返回学校。
这件事虽然过去一年多了,每当我回想起这一件事,一股暖流就渗透到我的全身。我在老师们的关怀教育下不断地成长,我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老师对我的爱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