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亲作文
我是一滴雨,一滴洁白无形的雨。我的父亲是天,有时温柔有时又脾气多变,难以捉摸。我的母亲是地,她仿佛是一位“变脸大师”,几乎每年都要变一次“脸”。
我爱人间。在我的印象中,人间是很美的。郁郁葱葱的树木,清澈见底的河流,波涛汹涌的大海,拔地而起,高耸入云的山峰;调皮机灵的猴子,在树林间跳来跳去,并且用尾巴吊着树枝荡秋千;一只只小象,在辽阔的草原上拼搏,你一拳,我一脚,打得不亦乐乎;一个个小人儿,在操场上玩耍着,铃声一响,他们就全部进了教室,一个个昂首挺胸,回答问题时声音响亮,我还听见了一阵整齐的读书声;阳光透过树枝照在地上,斑斑点点的,一些动物都躺在地上休息,舒服地享受着,不再考虑其他问题 ……
一阵雷雨过后,我带着满怀的期望来到了人间。原本我以为我可以看到一个美丽的地球,但仿佛这只是我的一个梦,一个美丽的不切实际的梦。梦醒后我到了一个黄沙漫天的世界,在这儿我看不到任何一样事物的身影,四周一片寂静,我害怕极了。我迷茫的走着,却仿佛怎么走都走不到边,一阵风吹来,我的视线模糊了,在这沙尘中,我不敢睁开眼睛。仿佛过了好久好久,我听到了一阵剧烈的咳嗽声,我向四周望去,什么东西都没有,但我更希望可以出现什么,“我在这儿。”那个咳嗽的声音又出现了,我随着声音望去,原来是树桩老爷爷。我高兴地问:“老爷爷,这儿是哪啊?”“这儿是地球啊。”“地球,可是地球不是应该很美吗?”“原来的地球确实很美,但是现在 …。 唉 ~~ 咳咳咳 ……”
我不禁感到疑惑 ,原本美丽的母亲去哪儿了 ? 我恳求风姐姐带我去寻找我美丽的母亲 ,但是我飞遍世界 ,也找不到我那心目中的母亲。美丽的母亲 ,您在哪儿 ?
愿母亲永远美丽,愿世界不再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