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我的弟弟叫贝贝,红扑扑的小脸像大苹果一样红,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他一笑起来就露出两个小酒窝。爷爷可喜欢他了。
弟弟是一个既顽皮又勇敢的孩子。有一次,爷爷正在院子里劈木柴,贝贝站在旁边目不转睛地看着。我帮着爷爷劈了一会,就出去买菜了,买完了,我又拿起斧子开始砍柴,劈成的小木块还挺均匀。劈着劈着,一不小心就劈着手了。奶奶看见了,急忙问:“贝贝劈着手了吧!”接着又说:“嘿,看贝贝多坚强,劈着手都不哭。”贝贝眼里含着泪花,嘴里却说:“不疼。”然后又接着劈柴了。
弟弟从小想当解放军。每次看完描写战争的电影,他总要模仿电影里的解放军,玩打仗的游戏。有一天课间的时候,弟弟幼儿园的小朋友又在操场上玩打仗的游戏。弟弟从土坡上滚下去,又从土坡上站起来向上冲。刚冲上坡,又好像中了弹似的从坡上滚到坡下。正玩得开开心心,上课铃想了,突然听到一声“站住”,但是他没有停下,反而转身来,边往教室跑边朝喊声的地方“啪”地开了一枪,又往教室跑。
岳老师和我看到贝贝这天真可爱的样子,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