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刚刚满8个月了,你看他那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不管见到谁都是笑眯眯的。
弟弟现在已经长了4颗大牙,他特别喜欢咬人,奶奶说那是因为弟弟的牙痒。弟弟的头发黑黑的,眉毛还有点儿弯弯的,他的鼻子高高的。弟弟从妈妈的肚子里跑出来时刚刚50厘米,体重6斤6两 ,经过8个月的成长,他现在已经长到76厘米,体重24斤了,弟弟的小手胖乎乎的好像藕节节一样可爱极了!现在,弟弟吐字不清楚,他只会嘟嘟的喊妈妈。他现在也不会走路,但是他爬的可快了,有一天下午,奶奶见他睡的正香,不忍心吵醒他。
于是,奶奶飞一样的跑到学校来接我放学回家。可是,一回到我家大门口,我和奶奶顿时吓坏了,只见弟弟满脸泪水,从卧室爬到大门口了,双腿跪在地上,双手拍打大门,嘴里还在拼命的大哭,好像在喊奶奶救命呀,弟弟的额头还摔了一个青包包。弟弟见我们回来了,伸开了双手扑向了奶奶的怀抱,他久久的不愿松开。
每天下午,我放学回家做作业时,弟弟可忙着呀,又要吵着抓书,又要吵着要我的学习机,忙的不亦乐乎,那天弟弟见我做算术,他爬去给我拿草稿纸,我可开心啦!弟弟,我爱你!我爱我那可爱又淘气的弟弟,希望他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