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呀,怎么说他好呢?还是让我来比一比吧!
完美形象一:从不打扰别人对比结果:不符合
why?Because:我这个弟弟呀,对音乐的热忠简直达到了痴迷的程度,不止这样,他还常常把音乐的声音调得特别大。如果我在学习妈妈就会命令他关上录音机,但如果我在看电视或玩电脑,妈妈就不会去管。这可害惨了我,即使把电视的声音开到最大,也不能和震耳欲聋的录音机相提并论呀!无奈,我只好把耳朵贴到电视上去听,苍天哪!为什么会这样!(他开那么大声,老天根本接不到我的求救信号,呜……)
完美形象二:慷慨大方对比结果:符合
why?Because:他虽然有一点小缺点,不过他还是很大方的!如果他在外面买吃的,是绝对不会忘记我的那份的。还有一次,他的画获了奖,还请我吃了一顿肯德基呢!(我真希望他天天获奖,那我就可以……)
完美形象三:风趣幽默 对比结果:符合
why?Because:记得那次,我问他我的英语书哪去了?他说:“想知道?”“恩!”“真的?”“对,对!!”我满怀期待地
说。“我就是不告诉你!”(晕……)“算了,看在你可怜的份上,还是告诉你吧!”“快说呀!”“告诉你啊!我……也不知道!”(再晕……)
还有一次,我生气地坐在沙发上,弟弟走过来,见我闷闷不乐的,便对我说:“哥,你现在才领悟到‘沉默是金’呀!我早就领悟到‘雄辩是银’这一境界了,你还差点哦……”我一下就被这个开心果给逗笑了。
我这个”不完美“的弟弟呀!叫我欢喜叫我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