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六岁了,有一个虎头虎脑的小脑袋,还有一对长长的睫毛,睫毛下有一对水汪汪的眼睛,一个高高的鼻梁上夹着一副眼镜,再加上弟弟带上那顶帽子别提有多英俊,如果弟弟出去的话,准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不过弟弟有时也特别调皮,就举个列子来说吧!
又一次我去弟弟家,外婆叫我去外面摘几根葱回来下面条,我出去了,弟弟也跟着我出去了,我摘好了正往回走弟弟看见了,弟弟看见了,就说他拿回去给外婆。我就不给,以为我知道弟弟肯定会抢功劳,对外婆说那葱是他摘的,于是我就开始和他抢,弟弟抓着前面,我就抓着后面,结果弟弟一放手害的我重重的摔在地上,用个成语来说就是人仰马翻,弟弟见了,马上就把葱捡起来,往家里跑,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立刻爬起来,就去追弟弟可惜没有追上,我到外婆哪里的时候弟弟已经把葱交给外婆了,,不过还是有一件事被我猜到了,那就是抢功劳,我追上去的时候还听到弟弟对外婆说的一句话,他说那葱是他摘的。
我的弟弟就是一种爱抢功劳的人,不过他也挺可爱的。
对了还没有说我弟弟的名字呢,他大名叫周亮,小名叫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