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又机灵的弟弟。 他今年5岁了!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翘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看上去就想亲他一口,怎能不叫人喜欢。弟弟十分淘气。
有一次,我和妈妈弟弟一起去逛街,逛着逛着,就到了新华书店旁,弟弟看到了,口水直流三千尺,拉着妈妈就要去买,可妈妈说这是油炸食品,不能吃。弟弟不肯,怎么劝都不行。妈妈说:“那你自己在这,我们走了,随便你,被坏人抓走了别哭爹喊娘。”弟弟好象怕了,一动不动,转着两只眼珠。
突然,他倒在地上,一边滚一边说:“我就要吃,我就要吃,不管不管,你要是不给我买,我今个儿就不走了,要是不行,我就1哭2闹3什么的。哼!”妈妈只好给弟弟买了一串骨肉相连。这就是我那可爱调皮的机灵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