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叫卢煜翔,小名叫翔翔,他刚满一岁,他的小脚和小手长的胖乎乎的,红红的小脸,小小的嘴巴里还长了两颗小牙齿呢!
他非常喜欢别人做一些动作,比如:跑步呀、做什么事突然一下子转过身来、跟他捉迷藏呀等等。
翔翔他只要看见你做什么动作,发出什么怪声音,总是要学一学,如果他觉得自己学得很像,就会笑着把这个动作或声音一直做下去,如果他觉得自己学得不像,就要拉你的手叫你再重复一遍,不然,他就会生气。
他吃起东西来,如果没有她喜欢的东西,只要他一吃就会哇哇大哭(在别人惹他的时候,比如把他的小玩具拿走了,半天不还他的时候,他也会这样。)只要你给他最喜欢的东西吃,他就会吃了还要吃。今天早上的时候,我再吃糯米饼,被翔翔看见了,他伸出手也准备拿着吃,我没有给他,他就哇哇地哭了起来,可我还是不给他,因我知道翔翔还太小了,不能吃。
我们不喜欢听他哭,我只好趁他不注意的时候跑到我的小房间里吃。我边吃边想:“这个翔翔真贪吃呀!”
大家看,我的弟弟卢煜翔可爱不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