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长得很可爱,一个西瓜太郎性的头发,小脸蛋里白里透红。上面镶嵌着两个水汪汪的大眼睛,他的那张嘴跟收音机似的,一天到晚说个不停,他很爱臭美,每天叫我给他扎一个小辫子。
弟弟又聪明又调皮。
他一天到晚忙个不停,一会儿玩滑板车,一会儿骑小自行车,一会儿有搬个板凳当马骑……他就这么没完没了的瞎“忙”活着。他只怕我和我妈妈,别人管他他都不听,还会说你没教养。有一次他正在感冒,闹着要吃肯德基,谁劝他都不听,然后我一到,眼睛一瞪,他就不再吵了。
记得一年夏天,我和妈妈买了一个又甜又大的西瓜去阿姨家串门,刚进门,弟弟就嚷这要先吃,阿姨切开后,弟弟就先下手为强了。看他连西瓜籽都不吐,我便想逗逗他,我问:“你吃的西瓜籽呢?”他说:“在肚子里呀!”我说:“哎呀!你完了,西瓜籽儿要在你肚子里发芽了过几天,你头上要长出大西瓜了。”他说:“有没有办法不让他长出来?”我说:“别喝水呗。”几天后,弟弟来问我:“姐姐,我3天没喝水了,可以了么。”看着弟弟一脸认真的样子,逗得我哈哈大笑。原来他还记得西瓜籽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