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军训作文
盼了三个月,终于盼来了向往已久的高中生活,当然军训也就随之而来了,看似痛苦的七天军训其实也挺快乐的,我们在军训中痛并快乐着。
七天里,我们学会了坚强,无论遇到再大的困难,都不会哭,因为困难对于我们已经不算什么,学会勇敢地去面对,那才是真正的强者。每天练习队列,对于我们这些温室里不经风雨的幼苗来说,是很难忍受的,从脖子到脚,都没有不疼的地方,但是我们不说累,我们能挺住,这就是进步,一天天的进步,一天天的成长,一天天变得更加坚强,在磨练中变得强大,这就是我们年轻人,我们年轻,我们无极限。
七天里,我们在痛苦中寻求快乐,每天都要露出笑脸,因为我们要在快乐的氛围中忘记身体的疼痛。这七天是快乐的,美好的,每天都有讲不完的乐事,不管是中午在寝室里休息还是课间在训练场休息,每时每刻寻找快乐是我们最喜欢做的事。我们可以捉蚂蚱喂蜘蛛,我们可以摘草编小兔子,我们可以做的还有很多,总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引得大家欢笑阵阵,乐此不疲,这就是我们年轻人的童心。
七天里,我们互相认识,所有的人都已经从陌生人变成了好朋友。我们永远是快乐的因为我们有数不尽的朋友,这样,心就不会孤独。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快乐,因为,成长路上有朋友相伴。
七天的军训已经过去了,但它会永远深藏在我们的记忆里,装在美丽的水晶瓶中,珍藏到永远,做为自己高中生活的第一页。
又到了军训的季节,我想起了一年前的自己,把那时所写的东西翻了出来,发表上来给今年参加军训的朋友们做为借鉴。突然发现一年前的自己很傻,写的东西也很烂,不过,无论怎样,它都是我成长路上的一个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