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军训作文
初中没有搞军训,也许这是我的一次遗憾,当我坐在那座陌生的教室里时,总想到和我最好的同学们却在另一个学校搞军训,满心的羡慕和无奈。现在我终于可以有一次真正的军训,而那些同学却不知道在哪,真的是物是人非啊!
穿着不知有多少人穿过的迷彩服,戴着不知浸多少汗水的帽子,站在不知有多热的操场上,做着不知有多累多无聊的动作,流了不知有多少的汗水,看见了不知有多少明明认得,明明很要好却不敢打招呼的同学……
教官是所有教官中最高的,最瘦的,也是最不会劳逸结合的。他只是一个劲的要我们练啊练啊,似乎不休息最好,而且他似乎永远都不觉得累,永远那么有活力,声音永远那么洪亮,一声一声回荡在校园,回荡在我的回忆中。后来才知道,他是第一次带学生,所以他不让我们穿自己的鞋,不让我们摘掉帽子,很热很热亦不可以,除非下了训,所以他对我们很严格。还记得汇演玩了,他带我们走出了场,就摘掉帽子,一边拍着心脏一边喘气,好可爱的,才知道原来紧张的不只是只有我们啊!
回到场地,教官在带我们排好队后,连一句高别的话也没说,就和其他的教官列好队,整齐地走了,消失了,连头都没回,只留下一声声口令声回荡回荡……
军训,我的军训,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