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军训作文
随着初中的开场,军训也随之拉开帷幕。军训的故事,不用多想都知道一定是用汗水所建立起来的,是让我“痛苦不堪”的。
天啊!看似简单的立定,稍息,向右看,齐步走……却把我们一个个都给累趴下了。教管的一声“停”,我们便又恢复军姿:中指贴裤缝,抬头挺胸收腹,身体向前倾,站的胳膊和腿都酸了,豆大的汗珠似乎在玩滑滑梯:一颗颗顺着额头,滚下鼻梁,又重重的摔在地上。
教官终于肯放过我们下达了“休息”的口令,我们一边敲打小腿,一边坐上了台子,我对身边的同学说:“好累呀,这个教官训练得我都快不想活了。”那同学风趣的说:“呵呵,真的吗?那我来帮你选一堵合适的墙。”“干嘛?”我眨巴着眼睛,好奇的问他“让你去撞呗!”他说完便哈哈大笑起来,“怎么样我对还不错吧?”“恩恩恩,不错不错!”我无奈的赞扬着他的馊主意,心里却想:撞墙?怎么撞?还是请您老先给我做个示范吧,省得我不会撞还浪费一堵墙。
“啊!——”我大叫一声,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累死我了,我不想活了!”不知道哪个欠扁的家伙对我说:“喂,根据我不完全统计,这是你今天第十五次喊‘我不想活了’,”他看了看身边咧开嘴笑的同学,笑呵呵的供出下文,“可是你到现在还是活着。”“找死啊!”我操起水瓶向他砸去,可惜的是让他逃过一劫……
响亮的口号回荡在学校的上空,望着那一望无云的天空,我想那独具特色的口号会记下我们这段苦涩而有收获满满的军训故事直到下个秋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