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校园生活作文
那里,盛载了我多少美好的记忆;那里,积淀了我多少胜利的欢喜。那里,遍地绽放绚烂的花朵;那里,就是见证我成长的金色校园。
“课堂内外尽笑颜”
三尺讲台上,数学老师正绘声绘色地为同学们讲解着“x、y、z”,竭力施展着她高超的教学技巧。时而诙谐幽默,时而严肃认真。不过,每每在老师面朝黑板写板书之时,总有个别人士异常珍惜这片刻时分,私自开起了小差。或偷看漫画书,或将其专注力抛至九霄云外。待老师发现后,只好束手就擒。无奈与叹惋,后悔与愧疚,那复杂的神情着实让人捧腹。
此类事件也仅是个例。课堂上,班内同学无不齐刷刷地举起了手,对老师的言论和课本上的问题大胆质疑,一只只手就像一面面渴求胜利的旗帜。难题一旦攻克,那欢喜的笑容便在每一个人的脸上瞬间绽放。
“体育场上显身手”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无疑是大家最为期待的活动,每一名参赛者都会在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有的似乎已经夺冠,那喜悦与荣耀早早就显露了出来。
运动场上,彩旗飞扬,欢呼声与呐喊声交融,响晴的天空好似也流露出他的欢乐与喜悦。一个又一个项目紧张激烈地进行着。100米的运动员们让我们看到什么是飞一般的速度;1500米的运动员们则诠释了永不言败的真正含义,让人看到了他们的拼搏与活力。徜徉在青春诗行中的我们,不知托起过多少丹霞的风采。属于我们的天空写满了进取与朝气。
“课外活动长见闻”
极地馆里,所有人都睁大好奇的双眼,将目光紧紧锁定在这些熟悉而陌生的可爱的动物上,只为网罗有关于它们的更多知识。我们把强烈的求知欲留在了那里。
科技馆中,我们这些小鱼好似从涓涓溪水游入了辽阔的大海,此时方知科学之海是这般奇丽壮美。于是,我们将探索与创新留在了那里。
就在这些活动中,我们丰富了知识,增长了见闻;就在这些活动里,校园生活使我们感到别样的充实和精彩。
自然的天空时晴时阴,校园的天空色彩缤纷。正是这些嬉笑声、辩论声交织在一起,才渲染了如此绚烂的花朵,才组成了如此欢乐的校园。
我愿这多彩的记忆永驻我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