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校园生活作文
别发呆,去看足球比赛了。”我的好朋友雨果对我说。“对了,今天我们班有场和三(1)的足球比赛。”我猛然想起来。我和雨果飞一般地跑向操场。操场上已经人山人海,到处都是同学。我和雨果冲了过去。突然,我们发现了两个空位,我们连忙坐了下去。
足球赛的队员们出来了,同学们欢呼起来。首先来到赛场是我们班的三大王牌:章英杰、翁智凯、韩生好。三(1)班的三大巨头则是:陈小凤、唐心怡、易杨杨。稍后,其他队员也陆续入场。赛前准备开始了,有的队员在带球射门、有的队员在活动四肢、有的队员在原地跑步……
随着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三大王牌和三(1)班的三大巨头开始较量了,别的球员也紧跟其后。他们激烈地战斗着,他们你追我赶,不分上下,但迟迟没人进球。正在我们感叹的时候,球竟被我们班的章英杰抢了过来。他一开大脚,“啪”,球进了门,我们班先得一分。观众席立即沸腾起来。“三(2)班加油,三(2)班加油……。”以金邹奕为首的拉拉队成员高喊起来。比赛激烈地进行着,随着裁判员的哨声,上半场比赛结束了。
15分钟以后,下半场比赛又开始了,队员们都上场了。他们又恢复了赛前的体力,个个精神饱满,生龙活虎,势必要拿下这场比赛……在比赛只剩下最后一分30秒时,我们比分为3比3,竟然打成了平手。我们的心七上八下,忐忑不安,不知道最终结果是怎样的?突然,我们班章英杰,飞冲过去,把球抢了过来,一脚射门。一声枪响,比赛结束了。我们班胜利了,同学们欢呼起来。我们非常开心,因为赢得了这场胜利。
这是发生在我们校园里其中一件快乐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快乐的事情在我们身边每天发生着。校园的生活丰富多彩,多姿多样。我们在校园里快乐地过着每一天。我爱我美丽的校园,更喜欢我快乐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