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校园生活作文
我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星期一的清晨我迎着朝霞,高高兴兴的上学去。一路上小鸟儿美妙的歌声把我们送进校园。
今天,我们全校师生的校园生活是从升国旗开始的。喇叭里放着雄壮嘹亮的国歌,我们全体少先队员向庄严的国旗敬礼。文化知识的学习是我们生活的主要内容。叮,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赶忙跑回教室,那姿势,瞧,多端正!老师来了,手里夹着一本厚厚的书。音乐课老师教我们唱歌,教室里飘出一阵美妙的歌声。数学课老师教加减乘除法,书本上有同学们好看的字印。语文课老师教我们读课文。同学们的读书声真是美妙,就像是一位音乐家弹凑着美妙的乐曲。不同课程、不同的声音带来了不同的曲子。这时,窗外十分安静,树枝不摇了,风不吹了,鸟儿不叫了,蝴蝶停在花朵上不飞了,生怕弄出什么动静,影响同学们读课文。它们都静下心的坐下来听起我们朗朗的读书声,同学们似乎受到激励,声音更洪亮了,读的更起劲了,声音更美妙了。听英语课老师叫我们读单词,读课文、被单词、背课文,这课上的真是有趣。科学课老师教我们做实验,越是做失败,就越是给我们增加信心。上体育课的时候,同学们那种洪亮的充满力量的声音表示自己充满朝气、蓬勃向上……。
下课的时候,大家玩摔跤、捉迷藏、抖空竹、踢足球、打羽毛球、打篮球、做游戏。宽阔的操场虽然不引人注目,可我们在那玩耍时,都留下了一级学校学生的脚印。我们的操场就变成了像古代人类一样古老的历史。留下了许多小学生的脚印。这就是操场的历史,就像这一句话说的:一个东西并不吸引人的眼球,但里面却藏着很大的奥秘。放学了,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祝福我们有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