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秋季,田原上,果园里到处瓜果飘香。可今年我们的校园中为何也有阵阵果香扑鼻而来呢?偶,原来是我们在做水果拼盘,让我们去看看吧。
活动开始了,我们小组的7位成员,个个忙起来。首先把四张桌子全部拼起来,接着铺上台布,台布像一只巨大的蜘蛛,用它的8只脚把桌子的边牢牢地吸住,然后我们把带来的水果宝宝一个一个小心翼翼地放在桌上,生怕他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哇,拼盘都不用做了,眼前就是一个水果世界,红通通的苹果;半黄半绿的橘子;百种带黑籽的火龙果:月儿般的香蕉;珍珠般的龙眼,让看了口水都流进了。
我们的小手也不闲着,都听着组长的指挥,切水果的切水果,摆装饰的摆装饰,成员们有的拿着刀轻轻雕刻着,有的拿着水果左切一刀,右切一刀,最后不但没成形,反而切得一塌糊涂,还有的在为水果们脱下大衣,放进干干净净的碗里。
就这么切来切去放来放去,一会功夫,一碗精致的水果拼盘终于在我们手下闪亮出场啦!它是一朵盛开的鲜花,半开的橘子立在盘中多么醒目,橘子旁放着许许多多其它装饰,在盘子的边上,我们还用沙拉酱围了一圈,在沙拉边上还有切片的萝卜好看得很。我们为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鲜花盛开”,希望我们组的成员能像着花果般美丽漂亮,天天绽开着笑脸,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我们组的做完后,我们组的做完后,我又去看了看别组怎么做的。这时我看见蒋宇轩组做的“出水芙蓉”相当漂亮,特别是周围的那圈水灵灵的葡萄,如同为拼盘镶上了一圈钻石,中间的样子也异彩纷呈,令人看了赏心悦目。
大家的作品都做完了,我们就要吃啦。我一手抓香蕉,一手抓橘子,同时放进嘴里吃,那感觉爽呆了。同伴们也不甘示弱,只见那女魔头姚馨涵大把大把用手抓起水果片,往嘴里倒,好像拖拉机把一些废品扔到垃圾中转站般。自己的吃完了,还和我抢香蕉吃。555我可怜的香蕉宝宝“葬身虎口”啦!这时,不知谁往我脸上抹了一把沙拉酱!妈呀!我毁容啦!555
这次的水果拼盘活动,好极了。不仅考验了我们的想象、动手能力,还检验了我们的合作能力。我真希望以后能多做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