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哥哥作文
这几天,我住在哥哥家。不过我不叫他的名字,而叫他“网虫”。为什么呢?请看——
早起的“上班族”
早上六点多,我被一阵鼠标的“嘀嘀”和键盘的“哒哒”合奏曲叫醒了。好不容易打开“窗帘”一看,哥哥正全神贯注地敲打着键盘,一会儿愁眉不展,一会儿又眉开眼笑,整个人就好像已经钻进电脑里了。反正睡不着,就起床当他的“陪审团”了。
白天的“奋斗族”
上午一吃完早饭,我在楼下玩哥哥的手机,刚想还给他,却发现人不在了。也许你会问:“人呢?”可我想也不用想就朝哥哥的房间走。一打开门,果然,他正兴致致勃勃地和网上的朋友聊天呢!“给,哥,你的手机”我说。可他毫无反应。直到我又说了一遍,他才回说:“放在桌上。”什么?我这么多“付出”,才这么点“回报”?我也想玩游戏啊!不过我终于明白那得有“高超的技术”。为啥?因为那就只有午饭吃得比他快,才有可能摸到键盘,不然,想拿一下鼠标的机会都没有。自然,下午也是一样的。
晚上的“加班族”
吃完晚饭,哥哥“吸取”了中午的教训,刚把饭给“解决”,就飞奔到楼上,打开电脑。到北京时间二十点整:我已经乖乖去和周公再会,可哥哥还继续在奋战,奋战,再奋战。半夜11点半,又被“嘀嘀哒哒”的声音给吵醒了,当然哥哥还在努力。于是我打开了MP3听起了音乐。直到12点一刻,他终于“偃旗息鼓”了。
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叫哥哥“网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