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哥哥作文
我有个哥哥,他叫陆阳,比我高4年级,学习成绩在前十名以内,很不错哦。哥哥长得也蛮帅的,说出来也许你们不信,他的国字脸还长着像总理一样的眉毛!他最爱穿白色的T恤配黑色的中裤了,他还很喜欢玩“冒险岛”(一个电脑游戏)呢!
和大家说说几件有趣的事,有一次,哥哥在玩那令他着迷的“冒险岛”,正玩到一半,O(∩_∩)O哈哈~,你猜怎么着?被下来抬电脑的妈妈抓了个正着,结果被妈妈训了一通,又罚他把电脑抬到汽车上去。
还有一次,哥哥在给我表演节目,我和他说∶“我们班有个同学跳《为你喊加油》的。”哥哥就问我:“是不是这样?”接着,他就跳起舞来。只见先他双手握拳,再把手臂伸直,然后再把手臂弯曲,嘴里还喊着:“为你喊加油,我为你喊加油!为你喊加油,我为你喊加油!”那时的哥哥简直像个刚刚7岁的小男孩,把我笑得肚子都痛了。怎么样,我的哥哥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