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是个初中生。他长着一头乱糟糟的卷发,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眼珠闪着智慧的光芒,俩颗又大又白的门牙总在一说一笑的时候露出来,模样招人爱。
我的哥哥脾气很倔,他的人生格言是‘什么事都要做的更好’有一次我正准备约他出去玩,他说‘等一下我去给爸爸看一看作文’爸爸看了以后,皱起了眉头,给哥哥的作文提出了很多缺点,不过最后说‘你还是和妹妹去玩吧’‘不’哥哥摇摇头‘我一定要改完再玩’就这样,哥哥一共来回改了三次,直到五点钟了哥哥才改完。看。这就是我哥哥的倔脾气。
可是,就在今年的这个学期哥哥变了,变的各门功课都很差,特别不讲信用。说话总是不算话,就是因为他迷上了网络游戏,网络暴力让他分不清现实和虚拟,使他变坏。
我希望各位同学不要向我哥学习,应该把电脑做为学习工具,不要让网络损害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影响我们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