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哥哥作文
叫曹江川,今年十岁了。哥哥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都看不见眼球了。哥哥长得非常帅。
他十分勇敢,有一回,一只野狗气势汹汹地向我扑了过来,我大惊失色,害怕极了,一屁股坐在地上。路过的大人见了急忙绕远路走,我的哥哥看见了,飞快地跑到大树底下,折了一根又粗又长的树枝,挺身而出,“弟弟,你先走!”他一脸严肃的说,“这里就交给我吧!”我点了点头,跑到了一个楼梯上,看着哥哥。哥哥一棒两棒打着野狗,野狗也不甘示弱,扑向哥哥的大腿。哥哥的腿被咬破了皮。哥哥握紧拳头,忍着疼痛拼命地打狗......
大战几个回合后,哥哥胜利了,野狗战败了。我正拍手较好的时候,突然想起哥哥还受着伤呢。我连忙扶着他回家,我亲手给哥哥包扎的时候问:“哥哥,你疼不疼?”哥哥回答道:“不疼,不疼,为了你干什么都是值得的。”我听了甜甜的笑了。
这就是我的哥哥,他不仅长得帅而且还很勇敢。那勇敢,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