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成功400字作文
成功是一次对用心耕耘的奖励,是对不断超越自我的礼赞,是人不断成长的一个重要环节。成功的考验不会太简单,也需要我们翻山越岭、跌得鼻青脸肿,但这些都能经历那我们就会一定会成功。
成功到来之前我们必须要看到自身的缺点,知道自己有缺点就要学会去倾听,给帮助我们的人充分的尊重。“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只有不断淬炼的铁才能成为好钢,成为好钢前要做的事就是发现自身的杂质。“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如果世界不是我们改变自己就能改变的话,就要尝试在这同时去改变世界。此刻我们要学会给他人鼓励、掌声,真诚地为他人着想,真心的称赞欣赏他人,委婉的指出他人的错误,顾全他人的面子。对好朋友更应该这样这,一起变得越来越好才是最好的结果……
成功必须要的——还要有自信,发现自己的优点。我们要对生活抱着美好希望,优点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制胜的秘诀。优点在我们的一生中就像一块璞玉,在没有开发前它是一块毫不起眼的石头,如果我们辛勤的耕耘、细心地去雕刻,成功后的光芒璀璨夺目,无疑是和太阳、月亮、星星一样伟大的光亮。想要生活按照自己想要的精彩去过就要敢于去追求、乐于默默地去付出。相信、祝愿每个勇敢追梦的人都能成功。
让我们带着青春的热血,无畏无惧、敢敢去挑战,直到最终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