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成功400字作文
“我成功了。”在郁江里,我心中暗暗自喜。
这是为什么呢?我做什么事成功了呢?你肯定很想知道吧。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去年夏天的某一天,我、榜元和他的爸爸去游泳。到了码头,我和榜元脱了衣服后就迫不及待地下水去了。榜元像一只鸭子似的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而我只会抱着救生圈在浅水的地方玩。榜元好几次叫我出去,但我又不会游,只好眼睁睁的看着榜元游来游去。他爸爸看见了,就亲自下来教我游。他爸爸一下来就把我的救生圈给扔到岸上去。然后叫我试游两下给他看,我扒了几下就在深水的地方了,我刚想停下来休息休息,身体就一个劲的往下沉,我伸手求救,榜元和他爸爸就说:“自己游上来。”那时我又扒了几下,脚刚碰到地,我就想不游了,可是看见榜元游得这么好,又觉得不甘心。我就想起了一句古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结果我心里一横:“今天我不游得个三、四米我就不回家。” 我又重新学起来。我拼命的扒水,来来回回地游。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会游了。我马上游到榜元身边,对他说:“榜元我们来比赛。”他爸爸一声令下,我和他就拼命地往回游,离岸边只有半米了,我加快速度。
“我赢啦!”我大声叫到。 这次游泳让我明白:做任何事都好,都不要轻言放弃,总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