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成功400字作文
记的那次,我成功了。那是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爸爸和妈妈都出去办事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他们临走前给我留下了一个小纸条,上面写着:宝贝我们出去办事,你自己在家找一点吃的吧!妈妈写。
看完纸条我想妈妈他们真的走了吗?还是和我玩游戏呢?然后我在家找了半天还是没找到他们,看来这次他们是真有事走了,我没有办法了,只好到厨房看一看有没有面包之类的食物,我找了又找,翻了又翻,还是没有发现我能吃的东西,没办法,肚子饿的咕咕叫,只好下定决心自己做饭,首先我想到了方便面,因为它最简单,我先拿了一个碗和一个鸡蛋,我把鸡蛋小心翼翼的在碗上磕了一下,掰开倒进碗里,拿来铁锅放上水,等水开了放进一个西红柿煮一会儿,然后把面放进去,等水再开了,两分钟后,我用筷子把鸡蛋打开倒进锅里,然后鸡蛋马上就熟了,我把面捞到碗里,倒点汤,一碗香喷喷的面条就做好了。
吃着自己亲自煮的面条心里美滋滋的,妈妈爸爸回来后,听我说了今天我煮面条的经过,直夸我是一个长大了的好孩子。这次做饭虽然没有妈妈做的那么丰盛,但我认为我还是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