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成功400字作文
刚在小学,也许离成功的路还很远,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不知道成功到底在什么地方。
面临着小升初,考进自己的学校变是成功,但是,据我理解,成功,还是很遥远的。初升高,高升大学,都将是自己的一项艰巨的任务,我不知道到那时候是否还是这个心情,是否想的太多,我只是知道,自己一定要努力,为自己的理想,为自己将来,为了我的成功。
是的,说道成功,不知道它的涵义有多深,什么是成功?有钱、有名、有利。我想都不是,真正的成功就是活的好,精神上的成功,我想那才是真正的成功,是的,我想是的。
要我说成功,只有小孩子是最成功的,孩子们可以没心没肺的玩,不管世界的名利,我想是的,我想这是最好的成功,也是最单纯的成功。谁都成功过,因为,谁都是从小时候过来的。
物质上的成功,我想是最肮脏的,为什么,它包涵了人对金钱的渴望,对物质上的需求,它是贪婪的,是人类的丑恶本性。当然,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具体什么是真正的成功,我想我也是很快就会知道的。
阿比说:“高傲自大是成功的流沙”,我很欣赏这句话,虽然说,高傲自大不是什么好的,但是,如果自己能够引领自己的精神,变是可以达到这句话的目的。
是的,我离成功太遥远了,仅仅有的思想还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真的能做到这一点,那便是真的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