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喜欢蓝色,因为它是天空的色彩。漫天的蓝色簇拥着我们,这一种和谐、宁静的感觉只配它拥有。如果说,大地是孕育万物的母亲,那么天空便是用双手温暖世间的父亲。我们一直都在无边无际的“父爱”下生活着。
我喜欢看云,因为它是天空的表情。天空是多变的,忽而晴空万里,忽而阴晴不定,忽而一片乌黑。天空让人感到十分神秘,看着它仿佛看见许多解不掉的谜团。我喜欢雨,因为它是天空的眼泪。
雨,是伤感的,但是我爱雨,因为他是大自然里最美丽的仙女。雨,像珍珠,时而直线飘落,时而随风飘撒,留下如烟、如雾、如纱、如丝的情景。雨,是快乐的因为他不仅传递着天空是思念,还用自己的身体滋润着大地。淅淅沥沥的小雨,飘洒在蓬勃生长的树叶、绿草、庄稼上,宛如大自然里的一支温柔和谐的催眠曲,飞溅起的雨花儿仿佛是琴弦上跑动的音符,演奏着优美的旋律。世间万物,我,更唉雨。
爱雨,还因为他把生命无私的奉献给大自然。雨轻轻的落在小树上,小树连忙高兴的点头致意,好像在感谢雨给他们充分的水份,使他们茁壮成长;雨轻轻的落在花儿上,花儿犹如一位热情的少女,不时的向雨招手,好像在欢迎它的到来……整个城市因雨而精彩。一把把五颜六色的伞为他撑起,路旁的小树为他抽出芽儿,人们的嘴角也因他上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