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收到过许多礼物,我最舍不得、最珍惜的就是以前同学送我的一只蓝色的笔。
那时,我看见她有这样的一支笔,就想用用,于是我们就交换来使用各自的笔。用好之后,我觉得这笔特别好用,我对她说:“这笔真好用,在哪里买的?”她回答:“学校旁边的文具店,明天我送你一支。”“真的吗?那太好了!”第二天,她果然送我了。这就是这支笔的来由。
这支笔是圆珠笔,全身上下都是蓝色的:蓝色的笔盖、蓝色的笔杆、蓝色的笔芯。这支笔的笔盖已经很破了,但是我对这支笔很珍惜。
这支笔在我的操控下,描绘了许多美丽的图案,写出了许多漂亮的汉字。它还能帮我练习握笔姿势呢!有一次,我在家里做作业。妈妈过来检查,看见我的握笔姿势是错误的,说:“以后绝对不能这样握笔,应该这样握才对。”妈妈边说边用那支笔做示范。我听了妈妈的话后,就用那只笔练起来。几天过去了,妈妈开始表扬我的姿势很正确。在作业本上也经常出现了优+5(+5是写字写得好的),老师也表扬我:“发现错误就及时改正,真是个好孩子!”我高兴极了!看吧,这支笔帮了我的大忙!
我喜欢这支笔,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