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喜欢花,无论是哪一种,我都喜欢,那出淤泥而不染的水中仙子—荷,清新飘逸的兰,多姿多彩的菊,香自苦寒来的梅,香飘千里的素馨,还有小巧玲珑的铃铛花……很多很多,令我心旷神怡,让我如此痴迷。
我喜欢我家门后的那片竹林,竹林里隐藏了许多许多我的小秘密,有开心的,有悲伤的。每当夏天的时候,我们总会在骄阳似火的正午时分,躺在一根倒了的竹子上时,哼这小曲儿,睡上一觉,那不知道有多爽。我喜欢躺在山上的草坪上睡觉,从山脚登上山腰,找一块平平坦坦的草地上美美的睡上一觉仰望着天,静静地想着一些值得回忆的美好生活……我每天早晨起床后,打开窗户,微风轻拂着脸面,使人清新不少,再睁开惺忪的睡眼,眺望远方的森林,是那样的模糊,又是那样的清晰,朦朦胧胧,让人感觉到绿色的气息……
我喜欢陪妈妈一起包饺子,每当星期天,我都和妈妈一起做饺子,她做,我学,等我弄成小白脸时,妈妈总会笑个不停。我很喜欢妈妈的笑容,笑得那么甜,那么美。……我喜欢一个人在家里听那优美的曲子,坐在沙发上,手拍着掌,随着那样的节奏,有时还会跳舞,还一边学着唱,尽情地放松,尽情地展现出来。
这种滋味,一个字,爽!我还喜欢看书,特别是在夜晚,夜深人静时,我喜欢看一些童话、故事、幽默搞笑的书籍,故事中那白雪公主的美丽善良,那傻丁丁的调皮捣蛋,一次次浮现在我眼前,让我尽情欢快地撑着小船划进梦想的河流里。我还有很多很多的喜欢,说也说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