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军训作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如果梅花没有傲立霜雪的勇气,就不会成为残酷冬日里的一道靓丽风景;如果人没有经历挫折磨难就不会拥有坚强。能经历磨练才证明坚韧,能经得起挑战才说明勇敢,能跨过挫折才展示成功。在每一个军训的日子里“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像首歌”,“一个个整齐的方队像一首诗”;在每一个军训的日子里,我们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改善自己,彻底反省自己。
烈日晒黑了我们的皮肤,却使我们滚烫的心变得更加坚强;汗水浸 湿了我们的衣襟,却留下了许许多多难以言表的东西。我相信每个参加过军训的同志,都会产生一种特殊的感情,没有更多的言语,因为再多的言语也表达不出我们内心对军训深深的感情。
一抹绿色,瞬间退去,正如潮落时,总有一种蓄势待发、喷薄欲出的冲动。一抹抹的回忆一次又一次地冲击着我的心灵,但潮水终要退去,那抹绿色终要离去,现在我才知道一句“再见”的份量。
再见了,绿色!再见了,我无悔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