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冬天的雪作文
星期一早上,我背着书包去上学,天灰蒙蒙的,我吸了一口气,像喝了一口凉水,风刮到脸上,像刀割一般,走在学校的路上,我看见同学们一个个缩着脖子,天气更冷了。我加快脚步走进教室,教室里也冷得像冰窖一样。
第一节课上完了,我们奔出教室。雪花夹着雨点落了下来,地上湿漉漉的,像撒了冰水一样,后来雪花越来越大,像蒲公英一样的雪花满天飞舞起来。雪花落在人家的屋顶上,屋顶像蒙上了一条荧光的纱巾,美极了。雪花落在树枝上,树上像缀满了银色的小花。雪花落在操场上,操场像铺忙了白色的棉花,白茫茫的一片。我仰起脸,看着雪花落到自己的脸上,很快变成了小水滴流到了脖子上;同学们还有的伸出双手接着天上落下的雪花,还有的伸出舌头想接着雪花尝尝这第一场雪的味道。。。。。。
上课铃响了,我们依依不舍的走进了教室。等到第二节课完成,我们飞奔出教室时,打第一铺上了厚厚的白地毯,踩上去还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我们在着厚厚的地毯上打雪仗,滚雪球忙的不亦乐乎。
我喜欢这冬天的第一场雪,是它给我们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