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冬天的雪作文
冬,不像春那样温暖;不像夏那样火热;不像秋那样妩媚,它总是带给人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我就喜欢冬天这纷纷扬扬的雪花。
冬雪覆盖了大地,万物披上了银色的时装,漫长的严冬又来临了。
雪,像云烟一样轻柔;如玉石一般洁白。那无声无息的雪花在半空中盘旋,跳着富有音乐旋律的舞蹈。
瞧!多美的小雪花啊!刚开始时,零零落落,又小,又厚,又柔,又轻,就像那高贵的白天鹅轻轻抖动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飘飘悠悠落下来。
接着,小雪花变大了,变厚了,变得密密麻麻,就像谁用力摇动天上的玉树琼花,让洁白无暇的花瓣纷纷飞下来。
后来,雪越下越大,小雪花们在半空中你拉我扯,我抱住你,你抱紧我,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无数撕碎了的棉花从天空滚落而下,这时,整个世界都变得迷迷茫茫的,美不胜收!
大雪停了,我和小伙伴们走出房间,伸出手,一片晶莹的小雪花飘到我的手掌心,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这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芦花一样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