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没有美丽的颜色,但却那么雪白,那么纯洁。
它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和微笑,给庄稼带来了温暖,也给大自然装点上一身白茫茫的衣裳。记得下雪前,天总是阴沉沉的,在今年的二月二日就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气温在一点点地下降,突然一阵大风吹来,紧接着小雨就会夹着棉花般的雪块,从天上降下来。再过一会儿,雨停了,风也停了,只有一朵朵的雪花从天上纷纷扬扬飘向大地,飘向行人的身上,飘向绿油油的田野,飘向茂密的树林。不一会儿,整个世界都变成白茫茫的一片。雪下了整整一天。
到了第二天早上,雪停了,我走到阳台旁一看,哟,一阵阵清新的空气就迎面扑来,我看见树枝上,街道上都一片洁白。小鸟也从鸟窝里跑出来了,在玩堆雪人的游戏。多么美丽的情景啊!雪啊,雪啊,你把整个大地打扮得像一幅丰富多彩的图画。纯净、洁白的雪花啊,我真心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