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的雪有着非凡的能力,它能让大地的一切都变得美好,我喜欢冬天的雪。
雪,像一位魔术师。时而大时而小。你看,这时的雪又变大了!天空一片白,就像上帝把他的白棉被踢到了人间。这时的雪是是纷纷扬扬的、美丽的。不一会儿,雪停了。地上仿佛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色的地毯踩在上面,软绵绵的。
雪,像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这边走走,那边逛逛,雪地成了“小精灵们”的乐园。仔细听一听,仿佛有一阵喧闹声,打破了天空的宁静 。这时的雪是 “欢乐的”、“喧闹的”。
雪,好像一个个跳跃的小音符 ,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撒在电线上,电线变成了一篇乐谱,撒在溪流上,溪流变成了一曲乐曲 ……我坐在窗边,把耳朵贴在玻璃上只听见雪落地上,发出沙沙的声音。不一会儿,一簇簇、一团团地飘落下来。又像千万只蝴蝶在空中飞舞。此时的雪是有规律的、安静的。
冬天因为雪而变得更有生机,我喜欢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