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冬天的雪作文
今天,刮着北风,可是却不冷,像这样的天气,我们习惯的把它定义为会下雪。因为大家经常说“下雪不冷,化雪冷”。
下雪啦,下雪啦,大家欢乐的叫喊着,风儿吹着空中漂亮的雪花美丽极了。
雪从空中飘下,像调皮的小精灵从天上偷偷逃出来,又像冬姑娘洒下的一大堆白纸片,还像一枚枚精美的徽章落下来。雪,是冬天的使者,它送走了秋姐姐,迎来了冬姑娘。它穿梭在天地之间,来来去去,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它的白色,洁白无瑕,总有一种纯洁的感觉。
我独自漫步在山间的小路上,小路从山顶上铺下来,路上还有许多积雪,像是一条从山顶流下来的银光闪闪的小河。路边长着许多大树,树枝上也有积雪,像老奶奶刚蒸了一笼香香喷的面包放在树枝上,又像冬姑娘给大树围的围巾,还像大树换了一身白衣裳。雪,从天上落下,仿佛告诉我们:冬天来了,我来给大家做预报!我走到了山顶,从上向下望,啊!都是洁白的!是雪把整个世界变得如此洁白,如此纯洁……我伸出手,接住一片雪,雪融化了,化成透明的了,不一会儿就消失了!就如人心,刚出生时心地善良、纯洁,没几年,渐渐地,看不惯身边的任何人,长大成年,心变得黑,人变得贪婪,不断追求,追求不到?就去偷,最后在寂寞中死去。
雪,让我懂得了人生,人心脆弱不堪,容易被外界感染。雪,让我看到了世界纯洁的一面。雪,让我……
我爱雪,我非常的喜欢它,它的洁白,它的无暇深深地的吸引了我。我爱雪,因为它可以独特的把冬天都给染成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