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到了,天气也随着变冷了。我又小又瘦的小手都已经冻疆了。
晚上我听天气预报说明天会下一场大雪,我一听,就想:明天雪停后,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堆雪人。早上我醒后,看到大雪已经下起来了,房子上、树上、地上到处一片洁白。我看到这么大的雪,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中午雪小了一些,我喊到:“早上雪下得大,中午下得不大,晚上雪肯定会停。”
晚上五点多钟,我看见雪真的停了。“然不出我所料”我说。
说完我就飞快地跑出家门,找小伙伴们玩去了。
我们一起堆了一个大雪人,堆完雪人后,我觉得雪人身上还少了点什么,仔细一看,还少了鼻子、嘴、胳膊和头发。于是和小伙伴回到家里,找来黑色的大药丸子当眼睛,一个胡萝卜当鼻子,大扫帚做胳膊,大锅盖当头发。雪人什么也不少了。我们几个就玩起了打雪仗。玩着玩着,奶奶叫我:“该吃饭了”。
我就和奶奶回家了。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还堆了几个很小很小的小雪人拿回家里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