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科技馆200字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我们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十一月十九日。我们兴高采烈地向着盐城科技馆出发。
“到了!到了!”随着一阵欢呼声,我们进入了盐城科技馆。
首先,我们来到了4D影院,我们看的是《鼠老三进城》那椅子能跟着节奏上下左右移动,可以喷水喷气呢!真是让我们身临其境的感觉。最可怕是那有条蛇要把我们给吃了,幸好我赶快把眼镜除掉了,不让我会感觉被吃了,真令我有惊无险啊!
然后,我们一起来到了儿童科技乐园,我最喜欢那里的“多人传球”,你传一下,我传一下,我数了,共有十几处位置,你把球传给我,我把球传给你,大家通力合作,好玩极了,这可以既让人锻炼体力,又能让人配合默契。
啊,这一天是令我无比的快乐。
下次,我还要再去玩一次,再认真地观察观察,才能增长更多科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