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科技馆200字作文
今天早晨,我们学校全体二年级的同学都来到宁夏科技馆参观。
首先,我们参观了一楼的展厅,这次讲解员给我们讲的和上次不一样,我了解到许多动物的知识:有一种特别爱吃狼的鹰,它特别厉害,用爪子先抓住狼飞到老高,然后把狼摔死后再吃;还有北极熊的毛其实是透明的,因为人们都知道北极熊生活在寒冷的北极,所以都认为它的毛是白色的,其实那是错的。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二楼的展厅,观看了精彩的机器人表演,让我了解了机器人是怎样帮助人类为汽车刷漆的,它们还会画画、唱歌、跳舞,很能干!机器人的种类还有军用机器人、潜水机器人、飞行机器人、医用机器人等等。
之后,我们在讲解员和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一座球形影院,观看了一场特殊的电影----人体奥秘。我们好像坐在一艘飞船上进入了人体里面,给人体消灭细菌,感觉太神奇了。
我觉得每次参观完科技馆都有不一样的收获,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