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科技馆200字作文
今天,妈妈爸爸带我到北京。我一直想去科技馆,可是科技馆在最后一天才去。妈妈说:“科技馆里面有很多好玩的。”我听了妈妈的话好像现在就在科技馆一样。
终于到了科技馆了。我进了科技馆的大门一看真像我妈妈那天说的,科技馆有四层,我们从第四层往下玩。到了第四层看见了一个奇怪的东西,有一个铜盆,里面约有半盆水,把手放进盆里湿一下,在盆边上摩擦,铜盆就会发出嗡嗡的声音。
我们到了三楼,看见了隐身术,原来隐身术就是一块玻璃把身体挡住了。还有好多叫不上名字的,由于时间关系都没有玩。
我爱北京,我爱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