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科技馆200字作文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去合肥市科技馆玩,里面真热闹,很多家长都带着孩子来参观。科技馆里的器材不仅好玩,而且还能让我明白了很多科学道理。我在陀螺仪展台上正在玩的起劲的时候,一个工作人员笑眯眯地走上来问我:“小朋友,你知道这是什么原理吗?”我一听傻眼了,不好意思地说:“不知道。”工作人员耐心地告诉我:“这是模仿飞机的原理,飞机在天上就是靠陀螺的左右摇摆掌握方向。”这下我明白了,难怪我左右摇摆陀螺仪,整个台就会改变转动方向。接下来我玩每一个器材的时候不再只顾着贪玩了,我会仔细探寻着其中的科学原理。
今天的科技馆之行,真是让我打开眼界,受益不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