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科技馆200字作文
今天,妈妈说带我去科技馆玩。我问是真的吗?妈妈说是真的。我高兴地跳起来。收拾好东西我和妈妈就兴高采烈的出发了,不一会儿就到了科技馆。车子还没停好我就迫不及待的跳下车直奔科技馆。
刚一进门我就看到神奇之旅几个字,我好奇地走了进去,各种各样的灯光顿时让我觉得头晕目眩,我仿佛坐上了宇宙飞船飞上太空。接着我们又参加了天文望远镜和地心引力,等等等等高科技的东西。不过追让我难忘的是地震馆和杨利伟叔叔的宇航服。地震馆让我想到灾区的小朋友不知到她们现在生活的怎么样 ,看到宇航服仿佛杨利伟叔叔就站在我面前。
我在心里暗暗的发誓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当一名宇航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