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科技馆200字作文
刚去过合肥科技馆的我也忍不住要去杭州科技馆大饱眼福了!
心动不如行动,说干就干,这不,五一劳动节我就来到了杭州科技馆。以前在电视上听广告说非常好玩,我便有点迫不及待。爸爸买了两张门票,我们进入了科技馆。啊……我吓呆了,这儿有好多人体骨架,还有一些扒了皮的塑化尸体标本,太吓人了!听爸爸说当时他牵着我的手时,我的手都在发抖。
接着,解说员来给我们介绍,解说员说得特别详细,我们也听得非常认真。可是有一些小朋友还是忍不住拉着大人跑出去了!我呢,也挺想走,可是爸爸花了50元我们才进来的,走,是不是有一些可惜?转眼间,1小时40分钟过去了,时候不早了,我便拉着爸爸离开了。
科技馆,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