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_成长作文
我,一天天地长大。心事,也一天天地加重。
童年幼稚的玩笑,此刻亿起,竟会皱起眉头,感叹一声:时不复矣!
长大了,回做很多事,虽在父母眼中仍是孩子,但一些事却也自然而然
地推向了自己的肩膀,不愿面对的事,不愿见到的人,此刻,也必须去处理,去解决,去面对,去担负起一个大人的责任……
渐渐地,学会了如何挺胸站立于这个社会,学会了如何吞饮下心中的苦水,学会了用平静淡泊的心理状态去面对一些必然和事实。但是,在这一切一切都逐渐成熟的同时,心中的苦茧,也在一层一层地加厚……
成长,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
成长,是家庭和社会的需求,但成长所付与心理的压力,性格的扭曲,也同样是责无旁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