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成长作文
在我的成长中,有许多令人值得回味的事件,这些,伴我一生成长。使我明白了许多人生的哲理正因为有了这些经验。而正因为有了这些经验,才能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乘风破浪,一路前进。
我在小的时候也是一各不听话的孩子,父母也为我才尽了心但是我不争气,迷恋上了网吧,整天整夜都不回家,妈妈在家为我操心。而我在外面却过得十分开心。但不管父母在外面是怎样过的,几天才会一次家回来后才知道,我几天不回家妈妈在家一口饭也没吃。
这给时候我才明白了母亲的伟大,父亲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每天早上都在阳台上看我回来了没有,我在外面却过得逍遥快活,直到母亲对我说了这些话以后我才恍然大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