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_成长作文
这是我最喜欢我最喜欢的成长日志了.
上周六,我和爸爸去科技馆看魔术表演。我和同学们做在前排,我的左边是蔡正清,我的右边是李桐,爸爸坐在最后几排。
首先,我要介绍的第一个好玩有有趣的节目是空气泡。我看见表演的叔叔一拍箱子,就有一个气泡飞出来,我很想上去摸一摸,气泡越飞越小,我差一点就碰到了。
我给大家介绍的第二个节目是飞去来器的表演,只看表演的叔叔拿着飞去来器往外使劲一扔,飞出去的飞去来器就回来了,很神奇的,还让台下的小朋友上台去试呢!
节目都非常的好看,我很想再看一次。星期天的晚上,在东方有线频道上,看到了科技馆表演的新闻,我在新闻里看见了小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