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_成长作文
成长中的一件小事
还记得,两年前,我还是个不会游泳的“旱鸭子”,虽然喜欢游泳,但都是套着泳圈“游”的。
八月一日,我参加了紫荆大厦的十二天培训班。去之前,还怯怯地问妈妈:“可以带泳圈吗?”回答当然是不可以,现在想想真是太可笑了。
在培训班里,我学会了一些基本的蛙泳泳姿。剩下的暑假,基本每天都去游泳池游泳。很快,我学会了蛙泳,又一点,一点儿地学会了一些仰泳。
今年七月初,爸爸教会了我仰泳。但是,我最想学的还是潜水。可是,无论我怎么努力,潜水我就是学不会,反而差点连蛙泳和仰泳都忘记了呢。
虽然屡遭失败,比如:鼻子进水啦;呛水啦;一不小心喝了一口水啦;但我找回了丢失的,对游泳的信心和勇气,克服重重困难(也许不止重重)。
鼓励自己,对自己说:“我会成功的!再来一次!”慢慢地我发现:我终于学会潜水啦!
其实,只要不断鼓励自己,失败乃成功之母,不要心急,再来一次,就会成功!你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