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成长作文
我的成长里有许多小故事,其中,我最喜欢那一次“埋”小狗的事情。
那是一年的暑假,我和张志浩,牛琳心,王雨田在楼下玩,玩着玩着,我们发现一只小狗,我突然想出了一个办法,就对张志浩说:“我们玩一个“埋”小狗的游戏吧!”张志浩双手赞同。
“我们先把小狗抓住,然后再挖一个土坑,再把小狗用土埋上就可以了了!”我计划到。
我们慢慢的逼向小狗,然后再猛地一扑,谁也不知,小狗可机灵了,出溜一下逃跑了。
我们总结经验,从四面包抄,一下子把小狗抓住了,“耶,我们胜利了”我们欢呼起来。
我们又把小狗放进土坑,正准备埋土,发现小狗趴在土坑的边沿上,露出一副可怜的神情,我们见他这样可怜,就把他放了。
这就是我的成长故事,怎么样有趣吧!